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减肥!减肥!减肥万岁!!!!(神经)

阿啦~~没有东西post还是死命找东西post。不然我的blog真的要发霉啦。=.=
Muahaha,今天post的无聊帖子就是减肥啦~


突发奇想,因为昨天去填购新衣,第一次被那些sales girl称赞咧~~怎样称赞就不必多说啦,你懂我懂就ok啦,嘿嘿(飘飘然中)


p/s:请忽视本人的自恋 =.=


从上次的减肥帖子到现在,我又将近减了2kg~~~^_^(将近而已ha)


减肥,当然就是多做运动,少吃饭etc(省略以下)


我本人为了达到目标,使用了超级不健康的方法。怎样不健康法呢??


自己想象啦,我懒得讲,死不了人就是啦。


之前六月的不长不短假,使本人的体重飙升到快要无可挽救的地步!!!(Shit,还记得当时连校服都穿不下)


考完试后过了不久,量一量体重。。。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第二天马上实行减肥计划,正好当天报纸头版登——

“全民一起减肥”


要酱应景吗??=.=


P/S:其实本来妈只是要叫哥减肥的,后来变逐渐演变成我变瘦他变肥。

哎呀,甜食远离我啦~!我好久没吃零食啦!!


忍!!!!!


为了变成。。。










她!!








...........的两倍。







对,没错,两倍。

如果我把句子停在“她”,我怕你会被我吓死。


总得来说,现在减了将近8kg~~(再次强调,将近而已ha。)

用了5个月!!Yeah!不过还要再瘦多4kg。。。

命苦啊~这个愿望开学前实现不了啊。。。


不需要像这只猫祈祷咯~~


Aha,结束post之前,还是跟你们分享一下我的减肥生活啦。


上课期间:


用餐-早上6am,第一次下课10am左右,放学运动后430pm左右(食量少)

运动-放学后用跑步机跑1km,摇呼拉圈


假期期间:


用餐-没有准确的时间,两餐而已(适量少到可怜到——)

运动-跑步机跑1km,心情好就去踏脚车,无时无刻摇呼拉圈


真的是无时无刻,因为瘦也不一定有腰身。所以看到我就一定会看到呼拉圈,连现在用着电脑都带着。。。因为我家网很慢嘛,在等待着网页出现期间就拼命摇。。。嘿嘿。。。之前是怎样摇都不会跌,现在已经进化成可以边摇边很自然的走路


啊,我要去跑步了!


拜拜!


别骂我变态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