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你的恨 令我的幸福消失了 眼泪也止不住

怎么办,哎。。。心情变化得好快耶我


明明刚才很开心的说,但是看了你的部落格,我的心在悄悄地掉泪。。。

该说的我也说了,为什么不原谅我?


这件事告诉了ZS,也不替我讲讲情。。。

你是否知道因为你对我的恨,我流了多少泪,我被伤害了多少次?


的确一开始便是我的错。


我在努力地改了,你没看见吗?还是你假装看不见?

或则是,我们的距离太近,你看不见?


那,现在开始保持距离吧。


这段长达7年的友情。。。破碎了?

我不知道。


你是跟我同班最长时间的知己。

还记得我们曾经聊过。。。


“到17岁我们就认识10年,同班10年了!”


“到时候开个庆祝会吧!纪念我们的友情!”

。。。


每次一想到这里,眼泪就止不住。。。


我知道

我不是你最重要的朋友

我很清楚


所以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在意你,朋友没了再找。


可是很多团体活动,你都排我在外

很多朋友我都接近不了了


你可以很不在意,可是不代表我也能


为什么不肯给我一次机会证明给你看

我可以让你讨厌的缺点消失


为什么


不相信我吗


如果可以

我愿意选择离开这里,转校。


你也隐约知道,班上有个我很重视的人。

坦白跟你说,到现在那个心情都没有变,我相信这份心情在我离开他之前是永远不会变的


可是我可以因为这件事

对你来说很微不足道的事

而离开这里


这样你明白我有多不甘心了吗


(我相信你读着这篇文章时会直嚷小题大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