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进退两难中。。。=.=

昨天Ms Yim(小提琴老师)抛弃了我,去教另一个男生Andrew。好像是要表演,比赛还是考试吧,不知道。


正常啊,他太优了。真是的,难得前一天我练小提琴到三更半夜耶!!!!!


所以只好去看看他的演奏。

超棒的!!动听到我根本不在乎脚下那只蟑螂。。。(注:我讨厌且害怕昆虫,即使只是一只小小的蛾。)


羡慕哦~

星期六学院有assemble,我很难得去了,因为那天ballet放假。


因为我的缺席,弄到有些老师不爽,讲了一些很难听的话中话(我觉得啦,可能她们是无心的),我很想整个violin丢过去。


Ms Yim后来有说如果我跟哥哥两个人参加的话一定要买多一架violin,low quality的也没关系。哥哥考完grd8肯定不会继续了。


经过短暂的考虑,我也肯定不会学diploma,我最讨厌violin了。在这四个才艺中,最讨厌。可是因为要走音乐的路,我必须在接下来的考试尽量考高分,这样才有机会拿到奖学金。


屁啦,我都不喜欢,不想练,及格就好了。可是那里的学院却觉得我能够做到,就不会让我轻易放弃机会。


言归正传,我不想花老妈的钱买多一架violin,所以这次的assemble借不到琴的话就只能一个人参加!怎么这样?


因为哥考完spm了很得空,反而是我将要面临统考&pmr呀!!!很多人都把表演权寄放在哥身上了。有什么关系,表演是在2月15日,大考都还没到!


就算借到琴我也不想用!


不是自己的琴怎么可能说习惯就习惯了呢?我这个人很爱面子的,当天我用Ms Yim的琴,还没有shoulder rest,拉到死鬼难听!结果因为没有shoulder rest的关系,我的颈部又像以前一样生“东西”(皮肤病来的啦)。


而且我150%肯定哥绝对不可能这么好把演出权or琴让给我。


顺便说一句赌气地话,我以后不会再想去那间学院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