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假期我爱你~

Muaya~!

假期好普通来着。。。话说,今天是老爸的生日耶。。。但被我们忽视了。。=.=

这不算什么啦,我家的人本来就不注重生日的。


就像今年我们家一粒蛋糕都没有买到。。。

哎,对我这种天生爱浪漫,爱幻想,爱华丽的人类来讲。。。

悲哀啊!!!


算啦,这个不是终重点。。。


前几天去漫画店买了一本漫画——《吾命骑士》。几年前哥哥就有买那个小说了,贵啊!!!一本RM30++,还连续不懂几本tim。。。


本以为是什么打斗类啦(男生爱看的那种),但哥说很废,很好笑(啊,句子中的精华呀,一点废话都没有)。


后来出版了漫画,啊!!!华丽风~!但又画得很整齐,人物又帅!!

所以便买下了。


好看耶~~~!!超搞笑的!画得也好好!!

小说版(还有很多本咧。。)


啊~漫画中的漫画呀~!


还有前几天看完了Tegami Bachi


不懂这戏时真的那么感人,还是我太感性(呸,虽然常被别人酱形容,可是觉得这个词好恶心),看这anime我不懂流了多少泪


作者好成功!竟然可以把信描写得那么精彩!主角是个很爱哭的12岁小孩(算吧,至少他看起来挺矮的,嘿嘿),有时候根本没什么好哭的地方,看到他哭我也跟着哭。。。


嗯,结论就是我也是个爱哭&长不大的小孩。=.=


But人家真的觉得很感动咧。。。TT Season 2快点出dvd啦!!!!!!!!!


接下来看Vampire Knight。讲真,其实这anime很阴沉,很悲伤,而且。。。有一点点闷(之前看过一次了,但绝不是因为看过了才觉得闷的)。我相信有些人喜欢应该只是想看帅哥吧。


有一点点后悔买了这部anime。听好了,我是说一点点喏!Vampire Knight的fans不要来揍我。。。。


不过画风是真的很值得赞赏啦!好多帅哥~我觉得Ichijo是整部戏里最好的帅哥啦,不过我支持Zero!


顺便附加一句,我很讨厌Kaname呀!!!

Kaname's fans不要来揍我,我实话实说而已呗。


以前就很看他不顺眼,现在更讨厌他arrrrr!!!


很自私耶,Zero就是因为你们这些不负责任的纯血种才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你还因为Yuuki而对他冷嘲热讽!!


说什么“你是因为有我的血才有现在可以保护Yuuki的你,所以等同于是我在保护Yuuki。”


去死去死!!!放屁放屁!!最讨厌这句话了!还有很多欠扁放屁的狗叫!


Yuuki你有没有眼啊???做么最后还是选择Kaname!?!?

虽然我懂Zero不接受你,而且你有继承纯血种的责任,可是。。。


算啦,发泄完毕。=.=

前几天显到去拿以前买的教漫画的书,开始作画!! 完成品。不错吧?不错吧?(自我陶醉中)

前几天(又来前几天,每别的词咩),Jusco有大减价,结果我们买了两大trolley的东西,全部人都用超级诧异地眼光打量着那些trolley。。。


鱼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