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

前天被Mrs Lai硬拉到一个圣诞的聚会。回程总共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 很小型的聚会啦,是他们基督教教堂一些人举办的。反正也没有我认识的人,本想一直赖在妈身旁的。没想到屋主的女儿看上我了。哈哈。 因为她听到我跟她爸说我是坤成的,而且同龄。再而且,她以前是巧倩的知己,但后来搬家就没再联络了。。。所以我们挺谈得来的。^_^ But后来我顶不顺了。。。 她的英文怎么那么好啊?? 虽然我英文也不是讲差到走音,说不出个句子,但要我很敏捷地回话还是有点勉强。 有一句实在很难讲出一个句子来,我受够了。 “可以讲华语吗?” “可以啊。” Cheh,早知道早问了,搞到自己一直在献丑。。。 然后便一起去跟其他年龄相仿的人打牌去。玩blaughing,够厉。这种不诚实的游戏我最不会玩了,一直给人欺负。。 不过很愉快。 结果什么照片都没拍到。。 Joanne~美丽的邂逅,哈哈 The next day,陪妈逛家私店。真的是逛死了。一直下雨,都不懂在几家家私店避雨料几久。。。
很贵的画,但好喜欢。
这set桌椅让我想起poker。。。

椅藏玄关哪~
好大的灯。。。

我在想,如果跟朋友来,可以把头伸出那些洞拍照。哈哈






Yeah,星期三我最熟的亲戚们要从johor回来了!!他们会很早开车,然后大家直接一起去sunway lagoon玩~耶!!!期待那天,要赶快保养一下,嘿嘿~


可是手机竟坏了!!有声音但没有screen。凭我的直觉按才顺利地把图片upload上来的。。。可是我还没有geng到可以不用看就拍到美美的照片。。。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