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假期的我

Muahaha!终于有时间让我重拾这荒废不久的blog了。。。家具已经搬得八八九九了,耶~!


我可是不少功劳的哎!全家走动最多的就是本姑娘我了!没办法呗,谁叫我在减肥呢。。。=3=


很多东西都叫我搬来着!讲到减肥,从7月尾到至今,我已经成功减了6公斤啦!!!!!!不过离目标还有6公斤。。。所以总得来说这次的减肥计划我要减12公斤。。。呜,好惨。。不过我不会放弃的!!^_^


昨天去斋店吃东西,顺便走路到帝二。动漫小说迷就懂这是哪里咯~话说开张了不久,我第一次去。


哇哇哇!好爽的说!!!!


兴奋死了!!要不是时间紧迫,我肯定会呆上那儿1小时以上!!!


买了3本新漫画,yahu~!!!

包括《今天开始谈恋爱》哦!水波风南老师我爱你!!!^3^


也买了本二手小说——《啾下下王子恋》。才RM6耶!!!!!!!小说迷应该知道魅力优品的小说最少都要RM20++吧??赚到咯~虽然讲不是很新啦,但也没有旧到纸会掉出来那种。

去那边买最好买魅力优品的小说因为比较值。Joustar的小说在那里卖也是RM6,但在Popular RM10就可以买到了,没有赚到多少的感觉。


哈,下次去我要带一些不要的书卖。


最近在追看《黑执事》的漫画。画风跟anime一样,甚至更妖媚了呗!哥哥买的,出到第九集了。

故事跟anime差蛮多的,but很好看~!


前几天。。。星期日来的,跟dua space的人去FAB看表演~!Mandy,沛珊& Mei Khey有表演喏,我就是特地去看她们的。

谢幕~ 不错的表演。 外面做了很多关于这次showcase的东西>.< 沛珊
Mandy
Mei Kei

在comment board里我只找到mandy的。。。




又看到mandy咯~她好显眼的说!
呜。。。还没拍完就被人拉着上车了。。还有day 4 & 5 啊~!


可怜的饭厅被当成补习地方。。。白痴老爸!!!!
伟大的老妈别跌到啊~
咱家异类婴儿wakaka
在收拾东西时,找回了6年前Ms Yap送的小礼物。其实Ms Yap送了我们很多小礼物咧。这个发夹与字眼却让我别具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