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Yeah~!(yeah什么yeah)

Yeah~!!!!!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终于把东西全部搬完了~~~~!!!!!


本来今天跳完舞要回去帮忙的,谁知道一上车老妈就说:“搬完啦!”

掌声鼓励鼓励!


我不停地搬,早上搬,下午搬,晴天搬,阴天搬,下雨撑伞搬。。。。

终于搬完啦!!!!!!!!!!!!!


很感谢一位学弟的帮忙哦!


让进展更快了!Hontoni Arigatou Gozaimasu!!!


不过咧,家里乱到比垃圾场还要垃圾场。。。=.=我的房间更是没有余地了。。。


Anyway,这几天妈妈终于得空带我们去百货公司了!!有超多东西得添购的咧!




  1. 盒子(拿来放东西的那种礼盒)


  2. 床单(床单哪床单,你是何等的重要啊———)


  3. 洗脸霜&药膏(这个超重要的东西快没完啦!!脸上的种子都迫不及待地跑出来啦!!!你种下了一颗种子~后来长成青春痘~)


  4. 黑发夹&发网(在跳舞方面可是很重要的咧)


  5. nail polish(这个也很inportant,以前假期没有这罐东东,开学了指甲油还没脱,结果用剪刀去刮掉!!!严重损坏我可爱的指甲啊~TT)


  6. 假睫毛(很重要哦,表演的时候要用到,嗯嗯。=_=)


  7. eye liner(之前买来的断了。给我画断的呗!哈!)


  8. perfume(买爽的,yeah!yeah什么yeah)


  9. 粉底(要超级超级超级浅的!!!!谁叫我的皮肤酱白,图普通色的是人都会觉得我变!黑!了!)

我要去吃饭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