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新学年开始啦!

不好意思~最近没什么机会上网,又懒得update,现在在学校下课没事干,才来写写一下。 本来有很多事情,也有很多照片可以放的说!!算了。。。 今年的开学感到超落寞的。。。还因为不安而失眠。。。不过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把遗憾弥补回来!!!!!要努力改变自己的性格,重新让别人接受新的自己,耶~~ 今天因迟到学校,所以没有什么位子让我选择啦!!其他人又有伴了,只好厚着脸皮跟一位转校生同坐。是一位男生耶!!!如果是女生我还不会那么gang ga(找不到这两个字),碍于陌生环境,而且我是女的,所以似乎好像有一点难相处。。。感觉上他不太想跟我同座。。。 对不起咩~!如果还有一位男生可以和你同座。我一定会乖乖让位的!!!Hontoni Gomennasai!! 不过还是希望以后的日子可以相处得愉快!辜锦叶同学!!(中华转来的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