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哇,已经中午了,我什么都还没吃咧。。。饿死我了!!!


现在家里可谓一片混乱啦~

家里楼梯重拆!(拆什么鬼,不用钱哪?)

因为装修后,家里楼梯的转弯处稍微变小了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点点点点。。。。。

钢琴就搬不上去了啦!!!!

呜。。。好不容易有了一间音乐室在我家了说!!


为了免除遗憾,老妈花了RM500重拆重建楼梯。。。

哎呀,钞票,我正看见你装着翅膀飞走啊。。。

现在酱in料,不用翅膀,我们auto的。


追看着《桃源仙踪》


嗯,不错,不错。故事另类muahaha~!


本想看动漫的,可是楼梯的关系,老爸改在楼下教补习,不能看戏了啦!!!!!!


Letter Bee信蜂

大家都说好看,所以便买了。因为很便宜耶!!!而且主角小时候可爱,长大又靓仔,啊~~~~


你们不会觉得长大料的主角很像Pandora Hearts里的Xerxes Brooke 咩?

我也超爱Brooke的哦!


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