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分享***喜悦

Ballet学院当中。。。

今天正在bar磨蹭时,老师突然叫Magdelene进来,然后又突然冒出一句很轰炸性的话:“大家的成绩出了,要知道吗?”


隆隆隆!!!


我绝对反对,不要公然公开啊——我不要知道——

然而眼前的Boh Phey San却猛点头。。哎她不点头老师也会报告的啦。

这次考试不简单,我已抱着必死的决心。


大家好像要世界末日酱,彼此依偎着。

我厚脸皮地“紧贴”Zhi Yien,未来的Partner啊,保佑我吧

阿门~

Allelujah~


老师念着别人的分数时,我紧张到含泪。Zhi Yien像看怪物般看我。=.=我是这样的啦。


后来叫到我时,我只听见了分数——71


Merit耶!!我简直不敢相信!!!


虽然这个分数没有很好,属于中下,但老师整天讲这个考试有几难几难,会fail啦etc负面的话。

所以一直认为自己会得50 or 40多分。


毕竟我之前就已经很差了,technique不好,又懒,只有天生稍微flexible一点点,所以都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所以这分数真的令我超高兴的!(太多所以)


不过也得来不易呀,不管我几差都好,我真的有努力过的唉。9月假期的extra class只没去一堂,接近大考了我都不太在乎,搞得最后一次大考总平均掉了3分多


但是在芭蕾考试中考到我心目中的分数,总算有回报了!!

Ms Yap也说了,如果我不work的话,会像某老师的XX学生一样,因为我们的身上都有一样的问题。


其他人也考得很不错耶!我的未来partner——Zhi Yien,差一点就Distinction

了!!好像是因为pointe shoe的关系吧。

哈,我一定要在努力多点点,不要一点点!(美真香肉干台词)


要更努力地达到Zhi Yien的程度,不然以后跟她partner就会被拉低分了啦~TT


Phey San,恭喜你哟!考得真好!要再达到更好!!为明年的比赛努力!替Ms Yap和自己争一口气!!!!!!!!!!Ganbade!!!!!!!


还有Kah Yien,也考得很不错咧~~~(嫉妒ing)。谢谢你帮了我一把哟!帮我问了Ms Yap!!!我爱你~(要我belanja吗 XD)


闪闪动人美女Sing Yiun的临时安慰&拥抱~好感动哦,wakaka~!爱慕她的男人不要嫉妒哦~


虽然71分真的不高,可是还是很高兴!(没台词了,除了高兴还是高兴)


明年的Grd7 & Intermediate Foundation要加油。Ms Yap很push我们,因为她曾说很多考grd7的学姐都很有经验,不要我们被比下去。


嗯,我们全部都会加油的。


ありがとう、先生は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