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考试结束了!!

最近不能上网,除了因为网络有问题,其中一个原因是

考试

坤成考试不是盖的。


尤其是像我这种要上一堆才艺班又要留在第一班又不能做垫背的人, 是何等痛苦啊


造成苦的原因:考试,压力,我班的人脑细胞太活泼


苦后的结果:白头发长多,感冒咳嗽头晕,加买瘦了1公斤


摆脱苦的方法:睡觉,玩电脑,看漫画等等。。。


读到头晕到——考卷都做不下去了!


超级不满意我的表现,已经确定数学不及格了。TT

呜,假期要好好检讨了。。。才第一次考初三考试就读到酱,都不懂我以后怎样在坤成混日子。。。


妈说考完初三后就让我转。。。

。。。

可以不要吗?


虽然很辛苦,而且我以后的目标是音乐,但我现在已经不舍得离开。。。

哎,考试暂时结束了,不过还没圆满结束啊。。。 Aha,毕氏定理。 Walau,酱容易,5cm啦。考试如果出这种题目我不要偷笑,我要哈哈大笑。 因为不舒服的关系,今天去跳舞表现得超级差。

幸亏老师让我休息,不然我真的要死了。。。今天晚上要好好补眠。ZZZ。。。


顺道一提,没有,我是刻意要提。

昨天3月10日,正是本小姐的诞辰啦~!

嘿嘿,我是于早上9:52am出生的呗~ 几惨,生日整天撞倒考试,没得好庆祝~!两年没有吹生日蛋糕了。。。


寂寞咧~然后因为考试很多人忘记了。。。呜。。


珏欣很废的咯,今天早上突然问我昨天是不是你的生日,我就哦。


她突然雌性大发,拉我衣服,打我,还拼命喊做么你没有跟我讲?!


我无言。


然后我呛回她,你自己忘记还好意思打我。。


浩颖,你竟然忘记了!考试要清场时,我说浩颖昨天是我的生日。


她整个一脸痴呆地望着我,疯狂呐喊。


哈哈我就是要等到我生日过了一天才提醒你们,让你们内疚,我太聪明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于缺乏家里的爱,我很在意我的朋友是否记得我的生日的咯~你们的祝福够我开心一整天了~^^


祝我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