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懒得想标题。。。

刚从IOI回来,显lor,本来要去Ikea的可是因屋子的关系而改变行程了。。。 本来今天Wendy她们约了我去Neway的,but她妈不给!!!呜。。。 Anyway下个星期亲戚要来了。可以和表弟妹玩,期待ing~~

看完Vampire Knight了~~


看到结局时,突然没有酱讨厌kaname了。。。但戏闷的观点还是不会改变的。。。好希望Zero跟Yuuki在一起的说!!

&then重看Pandora Hearts,突然又觉得挺好看的。。。听显料的ost突然又觉得很好听,哈哈。极力推荐这部anime!!
《花样海盗王》!!赞!!

虽然只看了前面的几个chapter可真的很好看,故事也特别!

幸好哥哥死命要我买!!!

女主角是天生堂堂正正tomboy(家穷)。也是穿越小说来的,可不是穿到什么唐朝啦。。。等等有点老掉牙的中国时期。而是穿到海盗世界咧~!特别!!!


跑到哥哥的房间时,超级偶然地看到他桌上放着这个东西。。。

顿时气炸了!!为什么??这个是我的咧!!!

拿回就行了呗,生虾米气??

这个是去high scores's concert表演时被一个外国佬送的纪念品咧!!!

不管是谁特地放的,还是不小心放的,我就是不爽。

这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谁也不准从我身上拿走!!!!!!!!!!!!!!!!!!!


*****************************************************

刚说了从IOI回来吧,买了2双鞋。我不想买的,毕竟又不缺鞋穿,只是旧了点儿,而且我不爱用妈妈的钱的理由是:替妈省下的钱让哥花。哥是一代花钱王。


吾乃一代孝女啊~获知家母缺钱,不敢奢~


Ok自恋完了。


最后还是买了不是咩??


But你听我讲!!!我是看到两双才RM40,有offer才舍得买的。哥厉害咯,一双鞋+3双袜子RM100++毫不痛心。。。不过offer到RM80++也算值的啦。可是还是觉得浪费咧,他买的是篮球鞋咧!他又不是专业打篮球以后要当什么选手,买来cho mo?


只是傍晚去运动打打一下罢料嘛。。。


我也有个嗜好——骑自行车。每次穿拖鞋踏,每次给妈咪骂。=.=

因为人家没有sport shoe咩!!!所以整天脚掌这边一条痕那边一条痕(随便啦)。妈也叫我买,不贵,一双美美的才RM50。可是不好意思我秉持着“替妈省下的钱让哥花”。。。=.=


哥不要来揍我啊!!这个是事实咩!!


OK讲重点,以下是其中一双我买的鞋。

看到什么不同了吗???????

看不到真要佩一幅眼镜了,那位sales girl竟然给我两只同边的鞋。。。=.= ***********************************************************

最近兴起练钢琴,为了让yamaha班上的人更承认我的实力,跑到youtube去研究别人的弹法&姿势(讲明了吧我就是好胜)。偶然search到“Valerie Kim”。便看看她的演奏。

超赞的!!!Valerie Kim(拉小提琴的)今年12岁了,会小提琴&钢琴,姐姐(忘了什么名,15岁)会钢琴&flute。


她们年纪小小,在2007年已经出席超过50个演奏会。真的好厉害!!!天才!!!超有名气。


不相信就去youtube search她们的名呗!



在此祝福她们的琴艺再更上多多楼,我也要加油,以她们为学习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