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生活*******芭蕾

最近一直update blog,然后好像每次都不是什么特别的题目。。。==
(自嘲ing)

哥去Florence家过夜4天3夜。
够力,妈给了他RM500!
不爽!

不是因为他有我没有。
怎么不为妈想一下,真是自私!

他说Florence要帮他买衣,因为他每次穿一样的。。。
其实他的衣服有很多也很时秏!!只是不懂做么他没有拿来穿!
ok我有跟妈讲给他买,不过年尾买少少,你看我几好为他求情。
因为其实跟女朋友一起买衣是件很开心的事。

啊,不过我想了想,觉得他肯定不会实现这个诺言。。
他说少裤子,你减肥就可以买到了啦!

真的,他真的很需要减肥和保养皮肤!

本来妈给他200而已的,他在那边冷嘲热讽,讲吃饭都不够!

我几想slap他!
是他自己不会存钱好不好!

以前妈妈都有给我们固定的零用钱。
我15,他30 for 1 week。
肯定够用,因为是很久了,所以当时的食物啦etc都比现在便宜。

结果我跟你讲他两天就花完了。
你跟我讲学校食物有酱贵咩?

妈没办法,只好每一天都给他5块酱,控制他的开销。
所以他根本不会存钱。

妈还很伤心地说,哥没学violin,piano,taekwondo以为可以省下好几百块的开销。
结果呢?
全部都拿去给他跟别人出去玩花掉了啦!!

我又不敢讲他喔,因为他可能发起飚会揍我。
只好一直骂我妈!!
到底还要好心多久?!

哎,我明天去Sunway和后天的书展全都用自己的钱好了,大约RM320吧。。。
TT

所以我总是说:“我省下的钱让哥花。”
=====================================================

最近都不想跑步。
只做strenching和练舞。

有个很有效的减肥方法,那就是脚板靠墙做pumping的姿势顶着。
朝有效,我才做1分钟就已经大汗淋漓了,geng吧。
但姿势一定要对,错的话是没效的~

然后还一直练我的flexbility,就像Katia Alamayeva的姿势一样,痛死我了。


后退能踢酱高真是变态。
我很喜欢她,她很有天分,手长脚长flexible又美。

很羡慕,以她为学习榜样哦。

Akane Takada 我也喜欢,technique很好。

偶然翻到dua space 2009年的post,是about Ms Yap教专业舞者ballet的post哦!!!


P/S:那个黑色衣服的gogo是个靓仔来的!!><
About Her:
Miss Yap毕业于Federal Academy of Ballet。
如今,她是一名在Royal Academy of Dance以及Imperial Society Teachers of Dancing注册的芭蕾老师。
自2000年,她便在Federal Academy of Ballet教课。
2002年起,在共享空间舞蹈学院Dua Space Dance Academy授课。
同时,自2009年,她也在Total Gym Club当韵律体操的教练。

哇,Ms Yap好厉害啊,早知道我早点去Dua Space学ballet了,嘿嘿。

有实力又会教,是个永远不能被取代的好老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