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好寂寞啊

番薯臭X蛋KaXsaiWTF!!!!

电脑被重新reset,什么都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明明害到电脑出问题的有不是我

不管了,我怎样都要想办法弄到一个属于我自己的laptop来。

为什么。

考完预试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兴奋?
明明还一直计划可以做什么的。
明明前几天还很高兴的。

可是家里一点生气都没有。

哥哥去pattor,爸爸教书,妈妈独处。

好无聊啊。

你不会明白这种孤单的啦,因为你们家终是吵嚷嚷的。
明天又开课了,坐回原位,我又要一个人了。

我也不想那么悲观那么孤立的。

买的漫画一下又看完了,为什么一点满足感都没有。

好寂寞,好想有个妹妹姐姐。

房子那么大,却似乎一个人也没有。



好寂寞

珍惜你们的家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