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即将*消逝*的生命

最近Kippy不对劲呢。
连我也发觉了。

前几个星期碰它的鼻子,竟然是干干的。
以前还湿到鼻涕流出来。。。。。。==

食欲不振,不想走动,全身发抖,行动怪异。
妈妈说它不但很少缠着她要吃东西,而且散步散一会儿就走了。
昨天晚上时一直发抖,还整间屋子走,平常不去的地方也去,好像在留恋一样。

我叫妈妈带它去看医生,可是妈妈却不为所动。
这绝对不是老了所以得离开,它才差不多5岁而已。

生病了吧??如果它能说话,现在我们就知道它发生什么事了。

虽然它胖胖又笨笨的,但是我还是好爱它。
小学时得空,常常与它腻在一起。
中学后就很少理它了。

现在我会多理它的,每张照片似乎都只是它自己一个,很少有那种合照。。
以后我要一起跟它拍多多照片!!><



神啊,我祈求您再给它多一点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