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的假期。。。。^^ + TT

刚刚试了blogger的新version,发现完全不习惯,幸好可以换回来...

啊,我可爱的假期已经来到一半啦。
真是想哭又想笑。

今天在车上跟哥争论生活的乐趣。
最后扯到妈身上。
他说什么如果生活竟是烦恼,你觉得会有乐趣咩etcetc。
我好想喊说妈的烦恼就是我们,妈找不到乐趣就是因为我们这个家!

:(

唯一最和妈合得来的Kippy,如果生命能够买,真想让它活多几年哪。

我要快快长大,让妈能早点享受往年,自由的。

我的乐趣呢?

他们死命要我念理科。
好吧,我现在已经不知道可以干什么了。

我被逼停上钢琴和小提琴直到考完试为止。
我知道的,我一定会趁机换钢琴老师。

因为我已经让这个老师彻底放弃我了。
Ms Wong不一样,她是怎么都不会放弃我的。

我生活现在最大乐趣就是跳舞了吧。
所以这个是我绝对不会放弃的哦。

=============================================

假期还是有努力好好减肥哦~~
我很乖吧??

运动look。

穿jacket可以逼汗捏!!

最近常去Asean Food court里的Bezz‘s Steakhouse吃。

你一定要来试啊!!
超级超级好吃!!!!

很成功的西餐!!
Pizza啦什么的真的超赞!!
可不会只有图画好看!!
就是这一摊呗。

星期一与文奇,书奇,顺音,嘉惠&嘉倩去Sunway。。。

Dat day’s look

他们说像公主咧,哈。

我们与他们meet之前,死命shopping,因为离唱K时间还有约1hour。

结果顺音死命催电话。

。。。

在吃Mcdonald时,文奇说我们还有45分钟要干吗??

嘉倩问,你们是不是定一点半的??

一点的没错啊。。

结果全部人看自己的手表/电话。。

。。。

Wendy这家伙的表慢了。。。==

说实话,Red Box不值得啊!!!!!!!

要就去Neway啊。。。TT



耶好可爱哟。

会发亮的拼图!!!
本来卢家姐妹要买的,可好贵。。。

这个3D的,但照片不明显。

约五点半吧,本来想回家料的。

可是hor,六点开始一家日本餐厅有offer,结果我们就这样等到六点进去。。。XD

配料有miso 和。。。
。。。。
。。。
。。

原形的章鱼。。。。TT

天我讨厌这玩意儿。
卢家姐妹很厚脸皮地向我索取章鱼。。

NONONO!!
我死都不给!!

我林涵韵要挑战自我吃掉这章鱼!!

啊多好吃的玩意儿呀
QQ的,口感一定很好

...

放进嘴里了。。。

呸!!!!!!

吐出来了!!根本还没咬!!

它的触角好像在动啊。TT

认命吧,趁另外一只还没被我的口水污染,还是给她们吃好了。

Bento




啊,终于回到家了。

细数战利品~~

啊这个bag才20,又不错看,超值~~
还有那个粉色的hp bag,竟被撑爆了。。。TT

8块啊。。。

那Anime,买一送一啊!
在Speedy。
用30就买到了两部anime,值啊!!!
比书展便宜!!><

拜二本是要去书展的,已经在门外等候了,Wendy的哥竟不能载了!!!!!
没有别的事比这更晴天霹雳了。。。

算了算了,时间表被打乱了就给它乱吧。
去Wendy家狂欢~!

第一次可以不用被骂地煮东西了。~

煎burger肉。

切sausage

煎sausage

煮mushroom soup

Wendy煎蛋~

完成品~!
虽然样貌很不讨好啦。。。XD

不错了啦~!!!
然后watch Home Alone,没有她们口中那么好看。。
不过也不错。

第二天终于能去书展了~!

Outfit

本来只有我&卢家姐妹,后来紫珊这家伙竟还在Genting,文彤就只好tompang我们咯。

我问文彤泰国旅程怎么样。
她说去的前一天,正在整理lugage时,她妈走进来告诉她。。

旅程取消?家人生病?搞错时间??

不不不,是:“阿彤,你的passport expired料。。。”

啊,文彤,没有人比你更惨的啦~

。。。

很快往klcc书展出发~~~!!!

当天的嘉雯真是女人味十足啊~!

三点时张栋梁要来了,所以一点多就已经没路可走了。。
聪明的就赶快闪啦!

当天人潮汹涌啊。。。外劳特多!

本要picnic的,看到一对人就没兴趣了。。。

随便找个foodcourt坐下来吃好了。



接着,我们便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天我跟你讲我是很不想看的ok。
可是她们买料票你要我怎样!!!!!!!!!

而且只有我们这群是小孩。。。

看了这部恐怖片的感想是——我不会再看这类的戏了。
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TT

还没开场我就战战兢兢的。

是没有想象中恶心+恐怖,可是到现在为止我还心有余悸啊。

整个人还是很毛!!!TT

一直想到眼睛被laser那个!!!天!!!!!!!!!!!

我谢绝恐怖片!!!!!!!

呜呜呜。。。

然后赶回来与未来哥的岳母吃饭。

发现我与未来大嫂有很多一样爱吃的东西!!^^
她一直帮我夹菜,很不好意思!!!!><

战利品>>>>>>>



Wu,我这个人很环保的啊,谢绝纸带,支持环保袋,3.90而已咩~

上面那两本小说我以为是魅力优品的,原来是不懂什么萌爱季。
先看了《王子崩坏指南》,都不懂它在写什么!!

播民被啦!

然后兴致勃勃期待另外一本,天,我看了第一章就不想再看了。

第一次看到那么烂的爱情小说耶!

下面那个久石鑲的音乐是最值得的!60++首个才39.90!!

这两个产品才5.00,我其实只为那个包包要把来装电话,结果竟装不下。。。TT

买了两本,一本给顺音的。

很值哦,里面有那么多东西!!!!

Taraband芭蕾也可以用到~!

哎假期要过了,明明就快考试我却什么都还没读到!!

神哪!!!请让时间倒流!!!!!!!!

P/S:希望大家的假期也如此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