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不可以放弃

刚刚欣赏完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movie,哈哈洁茜说得没错,小说好看很多。

妈妈半途跟我一起看,谁叫她也是爱狗人之一呢??

结果结尾时袜子要走了,我可是死命忍住眼泪的耶!
我看书哭到比较惨咯其实,哈哈。

妈妈有哭咧,不过我假装没看见,还在那边嘻嘻哈哈的。。。==

那只狗好会演诺~!!赞~~

哈哈我爱我的狗狗~

今天是假期前的最后一堂ballet课,啊显哪~
一个星期不能跳舞你懂有多痛苦吗?????

今天一直站前面结果一直被老师关注,才发现很多惊人的错误,啊~

要用carra band练脚趾力度了,还有要尝试穿pointe shoe转double pirroutte~

今天老师说A同学的妈妈告诉我们A(不便告知)来上我们的班深感压力,觉得自己很差,差不多想要放弃了。

她只有13岁,跳了好几个grade,其实相当有实力的哦!
可是现在不管这么说,Mandy呀,Sing Yiun哪etcetc的实力也实在是好到变态,所以她才会胡思乱想的吧。。。

所以重点就是老师要我们平常好好关注她,给予她帮忙与支持。

放心啦,一定会帮你的啦。

而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缺点的嘛!
你看你的脚型其实很美咯~而且又有力~etcetc

加油呗!YOU Can Do It~

以前我也是像她这样的咧。
初一时也是打电话给沛珊叫她帮我跟老师讲我不学了,过了几分钟又决定还是继续学。

你看你看,如果当时我就这样放弃了,我永远都不会知道如果肯下功夫还是有救的。

所以我跟我自己讲,只要还有脚的一天,我都会继续跳芭蕾。
啊大家也对我有误解了,我不只爱芭蕾,是舞我就爱的啦!
嘿,可别小看我跳其他种类的舞哦,学芭蕾比别人更容易掌控别的舞蹈的哦。^^

老师也有说可能B的分数会高过C(B是我partner)。

有可能瓜,因为B实在是进步神速耶。
身材适合跳,天然的腿型,平衡度etcetc

只是没有信心和feeeling。。。

哎以前还一直以她为公平竞争的对象,因为毕竟她的分数时离我最近的(每次差她一分。。。TT),现在可没希望啦!!!
可是还是要努力,希望不要再成为掉尾的了。。。

不是考得很烂,只是别人分数太高了XD

哪哪,这个假期除了要念书,也要放纵一下我自己啦。

去血拼,舒展,减肥。。。etcetc

嗯,大家假期愉快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