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开放日+jamming

P/S: Pls ignore my previous post:)

YO!Today is 开放日!!!
Block B被关了,所以我们无家可归。。。TT

无聊到还没开始便绕了展览2次。。。不过拍了不少照片!!

开放日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不错呢!^^
Post一些photo。

历史部门。





学生们做的模型实在太令人赞叹了!

触感好真!现场看比较真实哦。

日文部门。


看起来好好吃。。。==

摄影部门。
A good snapshot stops a moment from running away.
好漂亮的句子。

美术部门。

超漂亮的!!!!





这种模型。。。美到想让人住。。。TT

华乐部门。

泡茶那些人不是华乐来的,哈哈。

只是被派来泡茶。别以为她们是乱来的哦!
她们可是有被送去外面学怎样泡的哦!

上面那张是tzarina,我觉得由非华人去干这些事真的很好!可以显示我们之间的友情~

可欣&me。
可欣的韵律操很不错呀!!!比我想象中厉害呀!!怪不得那么多人嫉妒她。

她说她好想学ballet,我告诉她我想进韵律操咧。
因为可以帮到ballet很多咯!

因为常常拉筋,除了可以更软,还可以变到更强,有力!
考虑看看吧~



茶具。。。

地理部门。

英文部门。

中途还去了图书馆的温馨茶馆。不错啦~
吃得超饱。。。

做么大家全部都还没有准备好的。



After that,被大家求去物理室听讲座。。。
不用讲是什么讲座,总之不是我们这种小孩子适合听得啦,大人就ok啦。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坐在那儿1粒种多,我觉得我自己很厉害。

让后匆匆忙忙赶到弦乐表演现场!!!Walau差点来不及。。。
表演还ok啦。
me & Jia Ying

可欣me & Jie xi

Later看了表演,就冲去JAmming~!!!
Jie Xi本来要取的,可是过后没有去料。

还到对面的Asean Kafe吃喝。叫了杯Grape Ice Blended,然后我以后不会再叫了。
大杯到不是人喝!

很对不起妈妈整天帮我们zap剩下的。
以后吃不完不要叫一堆了。。。TT


I din take lotz of pic .==

但是文彤拍很多,还有录tim。

一开始我一直讲这讲那,结果自己也是唱错,对不起fren~!><
不错啦。不过唱唱一下已经发不到声音了,好累。。。

不错啦,蛮有把握的!XD

吃了Emily's daddy请的just tart就回家咯!
**Just tart jin ho liao!!
I m lovin it!

好累,明天还有一次jamming,然后就正式比赛了。
好紧张。。。。。。

第一次一连7天去学校啊!!!!!

我要早早睡觉咯!!!!!!!
Oyasumi nasa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