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这条路怎么走?

今天的心情大起大落的,对不起,朋友。

被她看见了我正在失落,她的安慰让我忍不住掉下眼泪。

拉着要离开的她,揽着她的颈哭。

她问我要不要说出来。

不要。

这两个字我没有说出口,只是静静地在哭。

眼泪掉在她的手臂,我很内疚地擦擦眼泪对她笑。

对不起。

我总是让自己的难过牵扯在别人的身上。

如果不这样,我觉得我好寂寞。

在没有遇见她的那一刻,我还在想谁可以做我的依靠。

好可悲。

我是不是做错了选择?

它给我的是快乐还是悲伤?

我到底是什么角色。

自己选择的路不管以后多艰难,都要坚强走下去。

这条路断了,怎么走?

这个差事,除了她们,已经没有人可以协助我了。

可是

没有人发现到我的努力。

不管我多么努力,也得不到一点点地肯定。

我不期望称赞,只想要认同。

怎么办哈哈,泪水现在已经不知道怎么停了。

以后我该怎么过?

好累好辛苦。

不是没有我就不行的它。

我再也唱不下去了


我躲在角落一个人

连寂寞都嘲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