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暴风雨前的节奏

吓~我终于开到世界第一初恋啦~!!

皇天不负苦心人哪!

虽然还是被可欣骂笨。。。

呜。。。
可欣内心表面差太远了。TT

讲笑啦!

Hontoni Arigatou Gozaimasu!

昨天向学院买了一件新leothard,哈哈很美咯!!~~~

没有offer,一件85啊!!!用我自个儿的零用钱TT

不错看呗?

啊!对了对了,可欣领养的日本妹离开前送了我们一双筷子!Wasei我超开心的耶!!

妈妈答应我领养了,她自己也很兴奋+期待!XD

还有爸爸从新加坡回来了,带来了手信,之前宛蓁也是。



中间那个是指甲剪来的。

昨天穿了一整天的pointe shoe,很痛。

大脚趾的指甲黑青了,小脚趾快要脱皮了。TT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不是最痛的那个,自我安慰呗。

我个人觉得,我好像有点进步了哦。哈哈。自认为而已啦。
如果每次穿pointe shoe都觉得有点进步了,那我真的甘愿常常穿。

因为pointe shoe穿起来感觉真的不一样,会有真正是个ballerina的感觉。
Ok,当然我的实力跟真正的ballerina还差个十万八千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