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哥被告上法庭,你来评评理

早安,哎本来还plan好假期起每个早上要跑1km的,结果都没跑,好懒捏~~~

算了吧,少吃,以后再减~~~(没毅力)

今早一起身,就听到妈妈在与表姐谈那案件
就是哥哥被告上法庭了。

没错,你没有眼花,我写下的每一粒字都是真实的。==

之前,哥不久前不小心撞车了,在住宅区里还有在公路上。
他撞车的理由很好笑,住宅区那次是他的东西掉在车地上,他在驾着车时弯下腰去拾。。
Walau你十头六臂咩。

另外一次是因为有1辆车要撞上他了,他一闪又不小心撞到别人的车了。
不是他的错也变成是他的错了。。。==
这个还好,只赔50。

上面住宅区的那个,到现在还纠缠不清哪。
那时哥哥不小心撞坏他的车一点,凹进去罢了,也没有人在车里。

然后还有铁门咯,也只是下面凹进去罢了,不是很严重。

可是他狮子开大口,一直设法要我们赔天文数字!
不是很多啦,几千诺,只是根本不需要赔那么多。

车要赔不用讲咯,那里我们没有argue什么。

可是啊可是!铁门竟要1000++
什么鬼嘛!才下面凹一点而已,可是他却说什么影响到整个system,所以整个拆掉换过!
你KANASAI!!!

还有要赔他没有车时所花的交通费!2000++!!!!
你真的去跟我jiak sai!(吃屎)

那里有人将野蛮的!

那就算了。

保险公司赔金额是有个limit的,可能是谈不妥,所以便用另外的途经使我们赔钱。
就是请律师发律师信。

有必要吗。。
你跟我讲有必要吗。。。
你请律师不用钱的吗?

他不只发一次了,但妈妈都没说,上个星期又再一次,妈妈才忍不住说。
他就住在我家后面而已,如果不满足他,怕他搞什么事情出来。
现在要看表姐那里(保险公司)怎么办了,没办法就只好赔了。

最近妈妈也是一直给人撞花车,大部分都是新手,可是她从来,真的从来没有叫人赔。
最多埋怨几句。
因为她明白这种感受。

每次真的是有严重的事情发生时,都是我妈在负责,承担。

虽然她对外人很斤斤计较,但是她对我们可是能给多少就给多少的呢。
谢谢你哦。你好伟大。

我下辈子还要做你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