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不舍得***快乐

哈哈,跟你们讲个很无聊的事。 今天去Yamaha,我有个fren的指甲很长,被老师带笑指责,顺便检查全班的指甲,只有我的合格呀~~ 不过老师说我的好像短到严重点。 她问我是不是每天剪。我心想:我是每天拔。可是英文要怎样讲?? 我很坦白地讲:“I dunno how to say in english.”== 朋友A说我是不是常修?我说不是。朋友B问我小时候是不是常咬?我说不是。我是常拔。 放学后,我问妈咪,拔指甲英文怎样讲。她讲tear。。。撕??========================================= 电脑project我选择做冰岛,超美的地方唷!! 高原有屋子好像以前的英国风耶~!超美!Daisuki!!

今天去跳芭蕾,老师问我有没有去看表演,我说没有(唉,好想去哦。)

她最后说要好好努力,15科不容易。。。(做么老师懂得??)

今天学Intermediate foundation新syllabus,三个字——难难难!

Walau,跟之前我们学的差挺远的咯!Interfound 不是更难。。。TT

今天老师的心情好像很好,跟我们说了很多东西。


说若我们全班考Distinction一起去庆祝,去neway啦,吃buffet啦。。。


好像必得酱。。。老师你不要给我压力咧。。。等下全班只有我一个拿不到,岂不是会很失望??我一紧张就乱来料的啦


不过我会尽力的呗~!


Haiz,我现在觉得自己好像喜欢跳舞多过喜欢音乐。


但已经来不及了,我现在才努力太迟了吧。。。


以前还打算放弃的呢,幸好没有。


我浪费了4年。这4年我跳的几乎是垃圾。


如果没有浪费这4年,我会比现在好上很多吧。


然后我现在不太想出国念音乐。因为出国后就不能学芭蕾了。。。到时候我一定会后悔。。


如果有机会让我带着记忆回到过去,我一定会重新好好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