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我的成功之作!!

终于赶完Sejarah project了。。。

Fuiyo,我最怕的部分是printing咯。那个机好像随时会爆炸酱。。。==


今天芭蕾休假,够力的空咯我!!

很想跳啊!


前几天超忙,却不懂做么在那边做书签。。。

初一时做的。为了激励自己,结果成绩真的大进步。总平均增加了4分。。。 最近做的。 佳盈觉得我做到很美(paiseh,哈哈),叫我做给她。做到不太没咯其实,因为我没有灵感。。。 不过她却觉得美到不舍得用。。。 顺音看了我的书签,说我的collage没问题了。才不是。 我就是因为不懂collage要怎么做所以废到跑去做书签。。。 不过还是完成了。 老师到每个同学的位子去看,然后拿起一些吸引他的作品。 我的被拿了(yeah),他一看便频频说“good!”。耶~成功的第一步啊—— (接下来只等着他在全班称赞我了XD walau 我够力串咯。不过讲真,前后已经有同学赞我咯~haiz给我串一下啦。) 他在全班秀出,说:“这个真的很美。” 阿哈哈,我就是在等这句话!! Den我忘了他说什么,总之没有批评我就是了。哇咔咔~ 不过他有说:“这种很容易做。”是的,design很容易,不过你真的做却没有七七四十九天修来的耐性我看你还没做完整张纸就被你撕掉了。== 我用了4天平均两个小时半,也就是10个小时在那张纸下了功夫。还不包括纸张design,字形design,printing时间。。。etc。 加上这些我都不懂我到底花了几久的时间。。。 到底是怎么样的collage呢??? 拭目以待!!! (你觉得不美是你的事,不要来揍我啊!!) 哒琅!!!!

我的呕心沥血之作啊!!!

我之前的素描更是拿到95分,嘉雯(全班艺术天分最高的人类)也讲我的素描美,只不过线条有一点点乱。


妈妈后来问我做么不要报考美术。

傻的啊?


我才不想为了这门科目下功夫呢!


她后来又有问我外面有一些关于design的course要不要去读抑或以后去什么lim kok weng大学念什么design系。


Walau,不用酱抬举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