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有什么差别

哈哈,顺音,我不会放图片了。。

因为根本没有图片可以放。。。


我喜欢芭蕾课,喜欢看漫画,喜欢学舞蹈。。。


我讨厌小提琴课,讨厌钢琴课,讨厌演奏。。。


可是都得做


所以


请告诉我


喜欢和讨厌


到底有什么差别


我喜欢跳舞,但是我跳不好,所以我知道我在这方面没有未来。


乐器较好些,但是你们的逼迫,让我一直没办法表现最好的自己。


下下个星期六的concert我说了我不想表演。

我以前最后一分钟说,是我不对。但现在我一开始就明拒了,结果还是得上台。


说跟不说


有什么差别


你们可以尊重我吗


每次因为一点时间方面的问题,就喜欢跟我吵。


我有自己的分寸。


别老是拿芭蕾跟我吵,说我跳舞是在浪费时间,我最讨厌了。


很好笑咯,玩电脑浪费时间看电视浪费时间看报纸浪费时间在车上听歌浪费时间


跳舞也浪费时间


你做么不要顺便讲吃饭浪费时间刷牙浪费时间睡觉浪费时间


就是因为以后过两年我可能就不能再跳了,所以才想要在仅有的时间拼命地跳


好累


我要去温习数学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