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我的家~

咩嘿嘿,由于网速慢到beh tahan,等待时在啃历史呢。。。本想看小说的,不过算啦,好康要在床上啃!!XD 去年说了,我搬了新家呗!可是一直都没有把屋样post上来。 最近时间挺松的,所以便拍拍一下屋子咯—— 不过只拍屋外,因为住了一段时间,屋内挺乱的,嘿嘿。。。以后再post。。。 这段期间,不少人称赞妈妈设计的屋子呢~小孩,青年,中年,老人。。。都有! 哈哈,我是觉得还好啦,根据个人的taste咯,可以的话就留下我屋子的评语呗~

车库

哈哈,这些枯料的草其实是我的狗的杰作。


因为这些草是日本草,超级娇嫩,妈妈根本不舍得让我们这些人类践踏!

可是嘛,小狗“嘘”一下就完蛋了。。。


所以狗狗都被关在屋里。

等一下,会有另一个post上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