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New~!

OMG,我差点死于掉进悬崖中。。。==


那些project really kills me!!

要不是今天很得空要去做一下geo project,我根本不知道原来明天就要交了!!!


==


幸好啊。。


托朋友的福总算赶完了。。。本来可以更快做完的,不过那个死lack电脑wasted料我about 1 hour without doing anything!!


算了。我忍。


前几天为了避免因服饰不整被学长记,终于肯去剪头发了。。


我的头发没什么变过,只是有一次剪过刘海,但大家讲不好看所以很快又流长了。


那头总是被人家讲成贞子头的头(?)终于改变形象了~


哒啷~!

嘿嘿,本人自拍技术烂,看照片不美,要看本人才美~XD


98巴仙的人一见到我就讲:“Aey,你剪料头发啊?”


98巴仙的人都说好看~~(可爱啦,美啦etc形容词)


只有那个Joelle Tham讲 yer 很丑。


不过过了5秒她又讲好看。。


Wendy说我长发比较好看咯,我觉得还好。


只是很懒得打理。。但如果我是念国中我可能会流长它,哈哈。


今天派了新学生证!!


每天上学放学都得去那个机器dit一下。。今天我忘了。。


很麻烦咯,现在还没完全实行,如果全校实行都不懂要怎样dit,才3架机器而已耶!!For thousands of people!!


我初一绑bun样很yong sui。。

为什么今年初三没有重拍个人照啊!!

Dit 的地方。。


Haiz,我要去忙了,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