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我的脚啊。。

最近回来都没什么人,只有妈妈,如果连我也不在妈妈不会寂寞吗。。。==

话说啊。。。上个拜五我在家mark just bach时,一踢右脚时,大腿内侧痛到要死!!
呜!!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


现在of course没有酱痛料啦。


本来没有要去跳,可是真的很想跳。。。:(


但什么都跳不好,因为不可以太用力,所以只用小腿,结果小腿一直抽筋。。。TT 还有一直balance不到,总之就是跳到很差就是啦。


真的是有够痛的!而且当天是跳她们训练她们去比赛的exercise咧!


但我忍!

真的很痛苦啊那时候。。。TT


星期六好点咯。


不过我很废的咯,穿soft shoe转double piroutte都可以跌倒,还跌了两次。。。


全部人都很shock,sing yiun还转过来问我:“你跌倒两次啊?!”


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因为我觉得我跌到太不应该了啦!!XD


接着一整堂课穿pointe shoe。。。左脚piroutte我勉强站到料咧!虽然转到很丑,耶~~


还有玩一些很有趣的exercise,爽咧————


不过委屈了脚趾啊——


学了一只新的competiton舞,看起来容易,不过跳就很难,而且我跳到super难看,因为脚趾已经on不到pointe了。


整个脚趾发黑发紫,kah yien酱lack of oxygen!XD


昨天休假,没有跳,but她们很多都有去看马老师的表演。。。我也很想去的咯。。。


不过必须在家为下次考试做准备,不然就没有时间了。六月的中年假期要去槟城比赛嘛。。。

昨天熬夜看《黑执事》漫画版,super好看!!! 我想去睡个觉,好累,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