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我心情超烂

咩嘿嘿,好开心~!因为今天不是很忙的说!!^^ 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心情超烂。。。我很想拿人偶娃娃诅咒你们哪!!!>< 杨双送的礼物哟,谢谢~(但整整迟了2weeks。。。==)


这架钢琴我很中意耶~!!因为好弹而且上面有字!以后我也想在我专属的钢琴刻上字——Honey Lim。


或则是咩嘿嘿也不错~!哈哈~~~


今天上弦乐发生了一件我觉得超鱼的事!!


活动完毕后大家都在收拾场地etc,我收拾到显了便独自思考一些问题。&den看到桌上有个鼓棒,然后我无聊到从花盆里拿出一颗生命球,用鼓棒插它,想把它戳破。


我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搞自闭酱,我还心想反正大家都在忙应该没人管我。


那么一瞬间有双手从我的右后方伸出————是鼓手啊!!


我顿时被吓到,但任然反应很快地将鼓棒丢给那个鼓手,&den很灵敏地掉头假装整理课室!我看到他在笑!!!


Walau,鱼到——我的形象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