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芭蕾***考验----a long story

YOHO~ 今天考完芭蕾了。。。对我来说,这次考试真的很重大。


为什么??


我不知道。


也许这次是真的最努力的一次吧!


昨天老师还吩咐我早点睡,我却看漫画看到半夜才睡。。。==

早上很舍不得我的床呀~~

但还是得爬起来,因为要弄我的头发。。。


啊,终于绑到了!!(感动~!)

哎呀,当然是没有绑到酱美啦。不过还是给人称赞~嘿嘿。


因为我短头发还绑到已经算很厉害料咧


After breakfast,出门前在书房遇到Sharon(来我家补习),她给我打了打气!


去到那里时,便做一般的准备,弄头发啦,练习啦etc

只不过比平常多了份紧张。。。==

留了超多汗。。。


Haiz,时间始终不留人,很快就到我们了。

最镇定的应该是Rachel吧,因为她考grd 6进过一次了。

Ms Yap & Kah Yien给了我们全部人一个hug,呜。。。好感动。。。如果明天也放假,我一定来捧你们的场!


我们在门外等候,Ms Yap对我们说了很多话。。但我忘了次序。。

(唉,现在想想,我们好像有点夸张。。。)


最记得的是,她告诉了我们为什么她会那么excited————


“因为我可以向examiner展示我的作品——我的作品1(我),作品2(zhi yien),作品3(Mandy),作品4(Rachel)。”



“你们上课的时间比别人长,所以一定要有信心。”(好像是这样吧,因为她讲的时候我差不多已经进去了。)


“考官应该是跟我一样taste,喜欢看表情,power,performance,那些美美的东西。”


听起来哇,很感动,可是现实是残酷的。









TT


一进去,她就认得出Rachel。。


& then Barre没问题,centre work就有问题了!!


Po de bra我有一个部分不小心站不稳,后脚没point到!!


Piroutte enchainment 我自认还好,可是我看到考官皱眉头了!!TT


Adage勉强可以。。。


Allegro都还好,可是!!!


我的grand allegro完蛋了。。。


沛仪帮我想的那么美的ending,我居然败在了最yeng的ending post!!!!!!!!!站不稳,移位到很明显。。。


神哪,请你把我枪毙了吧。。。TT


除了考官,几乎全部人看到我忍泪,呜。。。


可是!!我不能哭,不然一定会影响我接下来的表现。到我跳之前还有Zhi Yien & Mandy跳classical study。


Stillness & Gravity ok but scraf我觉得我好像在打醉拳。。。shyt。


Free movement study 还ok,没大问题,呱。。。


我的character也是sei咯。。。第一个舞我紧张到抬不起前脚,抬到超低!但是以我眼角判断,examiner没有看过来。。


第二个舞我和Zhi Yien一起死,她比较可爱咯,在跑的当儿,她滑倒了,幸好没有pok在地上。。


& den我ending不小心跪不稳,不过我好像是在音乐完了后才跌。。。


最后一个舞是完全没出错的,但Mandy告诉我我只拿7/10!TT


呜。。。那我其他有跳错的不是更低?!临走前,她问了个问题,我听不清楚,好像是问我们喜欢怎样的music。


Rachel答:“Classical。”


Mandy答:“Classical。”


Zhi Yien答:“Classical。”


我不懂她在问什么,可是老师讲不可以讲不知道,所以我答:“Classical。”


好冷。。


不懂考官又没有被我们的答案炸到。。接下来她问的问题我真的不懂她在问什么,似乎好像是问classical music 是哪里来的。。。Rachel沉默,Ms Leong(Pianist)帮我们回答。


然后她还有问我们这里又没有播classical music的电台,也是Ms Leong帮我们答。


Ms Leong我爱你~


她最后也有说几句话,好像是compliment的话,anyway我听不懂。Ms Yap说帮我们问Ms Leong。


一出来便向Ms Yap一五一十地报告,考试期间,Thx Zhi Yien安慰我啊~


Ms Yap不懂做么一直笑我的ending站不稳。。。


我觉得Zhi Yien的比较好笑咧。==


其实讲真,地上真的很滑,Mandy & Rachel那么perfect料也是有讲她们差点滑倒。


然后我也有投诉这个考官做么酱严肃,完全不会笑的?


老师讲我们是大人料吗!而且她忙看很多东西,哪里有时间对我们笑?


Group Photo


我,Rachel,Mandy & Zhi Yien



Rachel


Zhi Yien 哈,我不懂要摆什么post咧。。。 结果摆回po de bra的post。。。 Mandy
来捧场的Kah Yien~

我们俩的大牙都很大。。。
Me,my dearest tchr — Ms Yap & Zhi Yien
(OMG,我的手臂够力粗!)

Ms Yap,如果我的分数让你失望,实在是很抱歉。。TT


嗯,接下来的芭蕾要更加努力哦!!Ganba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