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开心!^^

咩嘿嘿驾到!!


唉现在开始习惯性地每个星期至少会update一次blog。。。




实际上,根本没有很多人看,哇咔咔。。。(悲哀中)


不过stats那边已经有进步了啦!!这个月是点击率最高的一次咧!开心了很久!^^






她们很废咯,叫我拍这些==


高度很明显站不对了嘛!!




应该矮到高站,然后不要站到酱远&bend脚!!(Complain多多)




昨天is家长日呀!!


没什么特别咯,因为这次没表演,又很懒得拍照。。。




啊,那天给靖雯(ballet美女~)看了我班的人的ballet video。




她除了说好厉害还是好厉害。。。swt


不过dis is 事实,Mandy,Phey San,Xinqi & Sing Yiun is de best~~Yeah~~




啊,靖雯看了Mandy的舞赞叹不已,尤其是第二支~


Xinqi的就一直讲好厉害好厉害。。。


看了Phey San的就在那边狂笑。。。(啊,其实没有狂笑啦,有笑就是了)


她也很喜欢Sing Yiun的arche~




我领了成绩单要回家前,她对我说:“要录多一点video给我看哪~”。




Haiz,希望有一天可以录我自己给人看(痴人做梦==)




ballet。。。


好像每天都跳到很差。。。


尤其是piroutte & jump section。。。==




呜。。。




不过发生了超开心的一件事!!




前天Ms Yap突然要我试leothard,我以为她要我帮人家try衣。




当她打量时我还在那边想有人的身材跟我相似咩?




原来!!




原来!!!!!!






是Ms Yap送我的生日礼物啊————————






傻眼了。。






o_o








接着是兴奋!!!^0^








好开心咧~~~~~~~~~~~~咧咧咧~~~~~~~~~~~~


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咧~~~~~~~~~~~~~~~~~






当时高兴到除了讲谢谢还是讲谢谢!!!




哈,我没有酱大胆抱着老师咧(I m not Sing Yiun哈哈讲笑的)




因为要订这个size所以要等,所以迟了。




呀~~~~好开心好开心!!!!!!




这应该是我今年最后一份生日礼物了==




啊~~~~好开心好开心!!!!




其实不管老师送什么我都超高兴的!!!!!><




今天穿上它,似乎比平常更用心更努力去跳 XD


Dis is dat leothard~很不舍得穿咯!!!XP


紫珊讲很像泳衣。。。leothard本来就是酱的啦。






啊,还有在那儿量了体重,50.5~~!!呀,瘦了咧~(不过当时其实我刚吃饱。。)




不过我还是全班最重。。。TT




我要瘦!!减肥加油!!刚才量了,妈妈说不到50!!Yes!!




XD




去读sejarah咯,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