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提琴不是提亲=.=

Muahaha~课外活动选举终于开始啦~!好快哦,才开学第二天而已咧,新年前就得开始上课外活动咯。嗯,突然想起锦叶,要跟他说一声,不然他落选乃我之过呀——T^T 对了,他今天开始敢去参人了,也认识了好几个朋友,omedeto!!!不过我相信身为我的同座的他,应该还不懂我的名字。。。可悲呀。。。 我选出了4项—— 1)韵律操(以前因为太胖不敢进,现在稍微瘦了点才敢进,哈) 2)吉他组(因为之前买的吉他太贵了,不用浪费,完全是逼于无奈呀) 3)二十四节令鼓(从小学到现在这个理想没变过) 4)弦乐团 只能选3个,便淘汰了吉他组。。。把弦乐团放在第一志愿,& then到二十四节令鼓,韵律操。

今天第二次下课在视听室(二)有关于弦乐团的小介绍,便跟一群朋友去。。。blah blah,讲了挺多不管紧要的事情。。。


&then导师要求高123 &会拉violin的人留下。


我的班只有我留下咧——算咯。


&then过后才是重点嘛~


我们这些会拉料的,会直接组成一个小组拉合奏0r二重奏。分成violin123,geng的就在violin1,以此类推。下个星期二导师要看我们最近学的歌来判断我们的能力。哦耶,我去拿那些难难的歌的书,哈哈~讲笑的。


然后讲了bilibele我忘记了,总之我回班迟到了10分钟。。。而且最废的是镜子闪光,我根本看不到老师来了没。。。站在窗口问杰文老师到了没。。。我看他一定把我当傻瓜。。。


then我一进班,那些无聊透顶的男生就在那边“哦~~~”。。。幸好老师谅解啊~~旎庭这位可怜的家伙儿说那节的老师不会体谅她滴~


最后一节大扫除时。我没工作的份儿,就在那边找人搭话,den想找德怡chat,突然玮琛叫了我几次。我回头望来望去都不懂到底谁找我。。。


哦,原来是一位老师,要我代表弦乐团表演??????!!!!!!


吓到我!!!!!


原来老师只选3位就是我,司哲&一位考完料grd8的大哥。


我觉得老师不该根据grd来选人哪——


就像一位叫玲木优美的学姐,考过最高的grd is grd5,可是你肯定不懂她的琴艺有多厉害。。。=.=


我跟司哲讲好了要拉duet,可是这个星期六就要表演了,来得及咩!?!?!?


Anyway,I ll try my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