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神啊,你在耍我吗。。。=.=

为了不影响我写blog的心情,在开始blogging前,请允许我毒骂一个人。 你这个死白痴,天底下最笨废才,祝你spm没有A,全部考试fail,女朋友抛弃你,减肥永远不会成功,没有未来,前途渺茫,以后可怜到要当乞丐!!!!! 毒骂完毕。 “神啊~谢谢你的眷顾”本来是我要放的题目,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我之前的努力没有白费。 可是!!!!!我本来想要边写blog边听歌,享受一下这种短暂的写意。。。可是那个CD竟然卡在cpu里。。。拿不出来啦!!!是我的anime soundtrack啊!!!!!T^T


之前买了一本漫画——《唯爱独尊》,那个女主角很喜欢神来神去,很好看喏~


为了表扬女主角,我么也来谢谢神吧~

昨天,终于表演完了~这小小的负担可以放下咯~ 另外一个代表——初二的宋恩,超geng的~有一点串lor,but人家串得起呀~而且很friendly咧。^^ 总共有19个表演,我们在第15个,然后又只有3个人,主席又是学长(尤敏),所以特别允许可以在礼堂后坐着看喏~!哈哈,好爽~! 大家都表演得不错,初一生也很热情~ 接着是我最期待的二十四节令鼓!!!!!我好想学!从小学到现在,这个愿望没有变过。 可是负责老师和主席都叫我准备了,拜拜啦二十四节令鼓,你我注定今世无缘——(泪)

我心里边痛苦的呐喊着,边准备小提琴。。。


很幸运的,我们到后台时,表演还未结束,耶!!!!近距离观耶!!!!我的二十四节令鼓呀~缘分重逢呀~~~!!Muakzzz! 表演结束了,我还在那边笑,健翔(二十四节令鼓表演者之一,崇拜他吧~)好像正好转过头看见了我,好囧。。。他该不会知道我在发花痴吧,而且还是对鼓发。。。 &then播放了某某团的ppt后,就到我们了。二十四节令鼓团员的人顺便帮我们搬钢琴,心情变得有一点点紧张。没有很,因为台下又不是很多人。=.= 走着出去时,健翔经过我的身边(注:我们没有讲过话,我对男生的戒心还没有消除),他说:“涵韵,加油。” 我听到了。在走过的一瞬间。有点缓慢。不大声。 起初,我有点怀疑。不过这的确是真的。 自从那时失去最重要的朋友,我对自己的人际很没有信心。因为我总是被人家遗忘,没有存在感。 努力地配合人家只是为了不让人觉得你在跟他/她唱反调。努力装友好,其实我不太喜欢跟陌生人交谈。努力聆听他人说话,自己一言不发,其实我也很想你们听我说。我一直努力地带着假面具。 然后我发现。。。我离题了。请遗忘上述段落~!!!!! 就是很开心,他知道我的名字(肯定懂的吧,来我班串门了一年lor),会对我说声加油。无论是什么表演或考试前,我的家人似乎从来没有鼓励过我,只懂得对我要求,认为一切理所当然。 我只是希望你们对我说一句鼓励的话而已。 谢谢你哦,健翔。虽然对你来讲只是很微不足道的事。如果你是我哥就好了。 哈哈,我又在发白日梦了。有这种帅气,重情义,属于可爱型美少年的哥哥真是一种幸福呀~~~~~(请忽视本人的严重花痴。) 讲到表演很废一下的咯,我的bow一直撞到司哲的violin,然后我的violin一直撞到mike。没办法,木头式拉琴不适合我。 回班后,拼命跟他们讲情况,顺便发花痴。前面的同学都回头看我了。。。 鱼呀~哈哈!!! 紧张时刻到了。。。放学后就要到yamaha领取成绩了!! Shit,我一直安慰自己说一定会fail。去到那儿时,德怡的妈妈说她make up(resit 的意思)pass了~恭喜呀~ &then我去询问我的成绩,那位小姐查到有够慢的。 她递来一张纸,没有给cert,我认为我fail了。 然后我很蠢,那个成绩写在角落我没注意到,还问那个人给我这张纸做mo。。。Anyway,I pass了~~417/500哟~ 班上9个人,只有3个人pass完。凄惨。一个是我,一个拿413,一个是make up的。 老师在那堂课讲很多很多,然后拼命称赞那个413的(老师懂我pass,不过不懂我几分,不过我自己懂啦)。。。不过我也只高她4分而已啦。 说真的,我不太满意我的成绩。唱歌方面,有一首我唱错一个note,另一首弹错一个chord,只是酱一点小错误就要扣了我22分!!


然后我的transposition一点错误都没有,也扣我很多分,我想砸那个考官的脑袋呀!!!!!!她聋的是吗!!!! 还有一点我不敢相信的是我的theory只拿88/100!!!很低咯讲真!!呜。。。 算了,现在开始做practical的准备吧。老师说考practical的,这次没有人pass,真的太难pass了,你懂pass要几分吗,75/100!!!!! 以后我得像图画里的人疯狂练琴了。。。=.= 说到ballet(walau,我很长气咧,讲完了我这三样主要的才艺。。。)

减肥成功了,一直给人称赞真的好高兴哟~!舞技也正很努力地提升。 重点是,我今天才知道,我&zhi yien并不是两人一组(考试),而是跟Mandy&Rachel!!!!!!!!!!!!!!我不要活了啦~ 上次的考试,我&zhi yien的平均&她们俩的平均相差17.5分neh!!!!! 老师啊,为何呀。。。 。。。。。 哎算了,只有努力地练习了。 大家考试也要加油哇~!!!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