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小休一会儿

耶,难得老爸老哥不在家,可以玩一下电脑咯~刚刚拼完地理,读到我sot!那些地图很烦的咯!待会儿还要复习历史啊~还有根式&化学&国语。。。没办法,我忙,我笨,唯有死读书,读死书,书读死,死书读,读书死,书死读。 最近参上了B班的朋友,感觉真好~这个月生日的嘉慧&旎庭&文彤,生日快乐~!


属猪的你们,Happy Birthday!要在统考&pmr考好来吓!!!


课外活动出了!我班进弦乐的有我,洁茜,珏欣,佩妮,顺音,德怡&伊菱~


B班的应该是斯哲,Joelle,嘉慧还有C班的旎庭吧~


希望我可以做我班的同学的领导!


大家要加油哦~!


拜拜,我要去拼历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