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Ms Wong,I miss u,my 4eva tchr

昨天,我终于换了老师。。。事情是这样开始的。 上个星期三,老师——Ms Wong因怀孕不舒服而请假,临时。因此对我和妈妈造成了少许不便。妈妈当时正在IOI mall处理一些事情,却因为老师临时的取消,而特地返回到巴士站载我。 妈妈一向来很怕麻烦,所以不断地嘀咕,终于一气之下说:“换老师!”虽然之前已经有跟老师商量过,但是并不紧急,所以也没有什么行动。 我就说:“找不到的话咧?” “我就告诉他们你不要学了!” 我无语。 过几天,妈妈说找到了,可以开课。我说随便,当时我已经忘了该问她怎么向学院的院长,书记以及我的老师交待。 昨天到学院,我感觉好像被书记冷落掉了,院长也对我不怎么友善似的。 拉琴到一半时,院长突然开口:“Han Yin我想问你一件事。” 我放下了琴。 “我很好奇hor,做么当天Ms Wong请假,你就跟你妈妈发脾气讲你不要学料。” 我的确曾经跟我妈妈发过脾气,那时因为我怕handle不到,或只想发牢骚,仅此而已。老师怀着孕,我哪里可以不谅解? “我没有发脾气呀。” “那还好。你看哪,Ms Wong从小把你带到大,如果你因为这样跟她发脾气,我觉得你。。。没良心。” “嗯。” “你知道她会临时cancel cls 的其中一个原因是什么吗?她之前虽然已经不舒服,可是没早早cancel cls 因为谁知道她会突然能上课呢?所以她一直拖,希望她一时能够好起来,可以去上课。” “你知道她的胎还很不稳吗?你那时在bus stop等,她很担心你。” 对于院长的话,我完全不懂该怎么回应。她显然不太相信我说我没有发脾气。但是,至少,我已经知道我的妈妈是怎样交待了。 “Ms Wong刚才来的时候看起来很失望,你等下放学去跟她解释一下。” 我没去,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觉得我自己好像被无端端地陷害了。 整堂小提琴课我根本没心在拉。院长也发现了。 接着我到了芭蕾学院,赶着写一封解释信,写得很乱。但详情我都写了。 上完了violin essemble,我等着上新老师的钢琴课。 “咦,你做么还在这里等的?” 是老师。我看着老师无语。 她走了,我还看着她,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老师,我在等上piano。” “哦,对hor。”她好像要离开了,可是她看见我还在看着她,便走来对我说:“不用紧的啦,这个老师不会骂人的。”拍着我的背说。 我顺手抱着老师,她好瘦。已经不如以往第一眼看见她那么高大了。 喜怒哀乐陪我过,考好成绩会送我礼物,有什么东西都会跟我分享。 这种感情难以形容。 如果当天老师不请假,或早一点请假,是不是会没事? 我不想换老师,你可以回来教我吗? 我最亲爱的老师。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