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新春快乐~!

YO!I M BACK!!!!

今天可较轻松了,bo小考~!


Yesterday顺音小姐问我要不要买什么anime,她家附近有一摊卖anime正版又便宜~!于是我就顺口讲Kuroshitsuji咯~!

结果她真的买来了,而且不止是帮我咯,还有帮其他人买咧。


erm。。。我很坦白地跟她讲我没有钱,处于缺钱状态。。。=.=

她跟我讲分期付款咯。

总共才RM68咯,超便宜!

这部戏我觉得很悲,那么多朋友看过,只有我讲悲。。。

因为她们讲这本来就是料到了的结局,所以不会觉得悲。


看漫画吧!!没有酱悲而且故事比较长&特别。嘿嘿~


今天我的学校庆祝了新春!

很不爽的咯!只有初一初二在礼堂,我们初三以上的就在篮球场,热没关系,可是表演节目少啊!!!

那种华乐啊,歌唱团哪室内的,怎样在篮球场表演!!!


高3的人为我们在篮球场带来戏剧,篮球场太大,跑来跑去的。。。她们都要累死了。。。


那个校长ho也不会快点想办法策划一下,以后是不是所有的节目教师节啊,我们都要在篮球场度过?

太不公平了吧!!

而且初一的态度恶劣到要死,你以为你很大啊??(为晓慧打抱不平,被初一的欺负了)


气氛不够high而且都听不到他们在ngap什么。。。


算了呗~

我是龙大哥~~


啊,接下来的是我梦寐以求的二十四节令鼓啊!!!Muakz!Muakz!MUAKZ~~~~~!!!!!!


开场前我拼命在那边发花痴,在那边鼓来~鼓去~ 然后我的一班很没有良心的朋友在那边sui我!!!


“做么?你要看帅哥啊?一副发情样!”


“谁谁谁?跟我讲你要看谁?”


“Aiya,还要讲咩?不就是XXX(不便说出)咯!刚才我们班的人在那边拼命喊他,那么受欢迎一定是他的啦!”


“Ooi,涵韵要不要我等下拍一些私人的照片给你?”说此话的某人还算有良心,讲到不大声,只有我跟一个人听到而已。


Shyt~!她们讲到不懂几大声,而且我班的男生就在隔壁咧!我才没有喜欢那个XXX啊!!!!!就此澄清,请停止谣言散播!


不过私人照咧。。。免不了啦~人家就是爱看帅哥嘛~~


那个某人快点上载美美的照片给我har~我等你哦~

(好恶的语气!)

Anyway,I love 24节令鼓!!!


今天去了ballet,跳跳一下,老师叫我看着老师的手,然后她叫我

温柔地


。。。


。。。


乌鸦飞过————


我还以为她要对我施催眠术呢!

老师说我的眼神常常看起来很凶!!很像老师!

Mandy听到了这句话不懂做么喷水。。。


Yer~~~我的朋友也常讲我看起来很凶咯!呜。。。

哼,你不够我凶!



neh,某人,做回了朋友了哦。有什么不爽我的事一定要跟我讲。


不要自己在那边不爽。


到最后你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何苦??


听说你因为一直被朋友说服而决定跟我和好,我以为你是因为看到我的努力才跟我重修旧好。


算了,我懒得难过。突然间跟我很fren,不懂做么我觉得好假。对不起我这样说。


Anyway,祝大家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