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I GIVE UP & TRY TO 4GET,U MADE ME SAD

刚才update了一篇post,今天又突然update了一篇,明明说了待会儿很忙,但还是想写一写。

看了你的blog我彻底地失望了。


我那么努力只是想渴望我们的友谊能够继续,但你终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也许你一点都不缺朋友,但我却一直把你看成最重要的朋友之一


我想告诉你,每当谈到你,在blog写到你,我都在哭。


你永远想不到我因为你流了多少泪。


我努力地挽回,却见不到你的回应。


我以为我们同班10年后,真的可以庆祝。

我以为我的努力可以被你看见。

我还天真地以为你会实现去年的诺言,那就是为明年的我庆祝生日。


我天真地相信希望,却总是感到失望。


也许吧,我们的友谊早就破碎了很久,是我自己在做于事无补的事情。

我记得你说过:“我是不会在意一个朋友恨不恨我,讨不讨厌我的人。”我不重要,所以你更不会在意吧。


泪流多了,努力做多了,我好累。


所以我决定放弃了,这段友谊。

既然你不接受我,我也不会勉强了。

今天打这篇post,将会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


那段不完整的友谊就成为以后的回忆吧。


再见,我曾经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