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惊喜呀!!!

Good Morning my dear fellow friends~!!

我似乎是第一次那么早起来写部落格咧!>>>>>830am
因为我被某件高兴事给吵醒啦~

一向来,哥的福气比我好。
上次考grd8 piano,他讲到自己有几kns差,大家认为他会fail。
妈也因为补考一事跟他大闹一场塘心风暴。

结果??
不仅pass料竟然还kns地比我高分==

我也不例外,为了转校一事向妈发脾气。

结果??
8am++就被妈吵醒说:“你被录取了~~~”
她喊到好像要给全世界人听到酱。

本想上演陈法拉在义海豪情病危酱,结果还是哇哈哈!!按捺不住啦~~~


天哪~~我进到公教啦!!
Wohoho!!

Walau,你懂不懂huh,我们全家都以为我进不到。
妈还写好了申请BK4的表格。

我还到处去打听Puchong B是个怎样的学校。。。
还一直自己在担心新年后开学太迟了,会跟不上进度etcetc

天。。。XD

昨天的祈祷产生效应了吗??

还有谢谢帮我祈祷的Emily,Zi Yen,Crystal还有其他的朋友~~有事的话,我也会帮你们祈祷wakaka XD

妈说:“Catholic竞争很强,你要好好努力!”

Ok,我会努力念书,现在最重要的是我要染回头发~~

我会努力向上的,大家请为我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