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2012龙年CNY~~

今年is龙年jor~~
新年还没过完就要开学了,伤心哪。。。

勿说了,让我们谈谈新年^^

星期日除夕从shopping回来后,我爽爽问一下玮倩志安:“aey婆婆的生日几时?我记得好像是在1月尾的hor?”

“就是今天啦!”

=='

汗!怎么不早说!!

我们一股气冲下楼大喊:“婆婆生日快乐!!”
没反应。。。顿时觉得我们超级白痴。。。囧

除夕夜庆祝生日,好赞哪!^^


阿明gor gor

阿姨一家

舅舅一家

我们一家

大家~~^^

aiyo婆婆做model做到要傻掉了一直拍照-.-

玮倩&me~!我们头发超像的!

呜呜,放鞭炮了,Kippy怕到要妈妈抱~~

一转眼年初一了~~
拜年穿新衣拿红包。

后来知道这里开了一间cinema
就决定看Journey 2,超赞的耶~!很好看jor~!

年初二,玉姐来访~
所以今年没有去玮倩外婆家咯。

不过还是有去别人家拜年补补空虚啦XD

马印混血儿,Oh I tell u 他的睫毛是多么的长啊——————o.O

yi~~我尬意这种可爱又乖巧又害羞的bibi啦~~><


好专心地喂狗哦。

我以后要做很塞雷的摩托骑士!!XD
我以后要做很塞雷的摆pose model~
Kippy好惨哪,一直被抱来抱去(现在是在羽球场==)

接着我们又跑去多看一场电影~~I love Hong Kong 2012
不错不错。

天哪,那些年的部分笑死我啦!!!!XDXD

然后放最后一晚的鞭炮。。。TT
因为初三我就要回了。。。






好帅!

细数红包钱!^^

年初六,我莫名其妙被勇鑫请去他家。==

随便啦,又没有吃亏zhek

而且还大饱眼福料咯。
他们那里highclass到————————

什么鬼都有jor!!!


夜景一定很美。。。^^

超大的tennis场!

今天是最后一天假期咯。很不舍得。
真的超想念家乡啦~

以后每个假期都要想办法回去!!
因为我太喜欢那里了!!

最后一天假日,让我耍帅一下吧~^o^

大家开学快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