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2012年1st post

阿哈哈,这篇纯粹得空写爽滴。

这几天的行程很忙一下咯~~~~TT
因为现在还在我的假期中呵呵。

是的,我转校,所以现在可以算是在Home-study。
为了避免跟不上学习进度,安排了很多补习班涅。。。==

昨天上了国语班和生物班。
十分听课哟~~^^
在生物班重逢了多年不见的朋友也认识了新朋友——嘉敏~~

成绩很好,可是人也很友善~!!好开心!

希望上新学校一切也能那么顺利!

还遇见了一恬,乐宜,佩雯,宇航&Seng Jun...
佩雯说完全认不出是我耶~!

她说第一眼看到我就在想:“做么这个女生看起来酱乖却要染头发??”



她说我变了很多,说我长高了。
我讲我六年级到现在都还是165呢(汗),说我瘦了还差不多一点。

阿哈哈,我说我减了整整10kg咧~!!

快点儿找到学校上吧~~这是我的新年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