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憧憬***

Yohoho!明天就可以知道是否进到公教了!
可是我也抱着那种八成进不到的心态啦。

Home Studying很容易发梦耶~~=3=

所以还是听老师讲课比较爽~

又在看多一轮《维纳斯绮想曲》,西形真依的作品。
超赞的啦~~~~TT

看了3次,百看不厌哪~~

最后白当上了钢琴家,宇海实习做调音师。。。
调音师啊。。。。

如果我有像白一样的男朋友我也会好不犹豫去当调音师哦~!!XD

总觉得心里燃起了莫名的火焰。。。
调音师。。。想做做看呢。。。
可是我知要调钢琴,小提琴NG!

被我弄断的小提琴弦不懂多少条了呢。。。=.=
啊呀呀,别发梦了。。。我要去K书啦~~~><
进度太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