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st day in Catholic~^^

今天第一天上公教,很爱睡咧。。。XD

然后等了一小时多才有人理我们。。。天哪~早知道不要酱早起来咯!!==
班级是4S3,天哪我超级gan jiong u noe???O.o

紧张到完全不敢直视前面,因为贸贸然进课室,感觉很奇怪咩。
而且我已经不是第一个插班生了呗~

加我,总共3个!^0^

Moral老师先帮我安排一个位子,到处都是男生哦 囧
耶耶,我最不会跟男生打交道了说。==

不过那个XX学生(暂时做那里而已啦,因为他换位)很友善,所以不会很紧张^^
一会儿才发现与欧阳&Jia Ying同班咧。
一开始Jia Ying叫我我还认不出她XD
因为她的刘海不见料嘛!==

做我旁边是个叫Eunice Yap的学长~
然后就有艳霏帮我介绍学校,超认真的耶o.O

还有仪雯etcetc陪我一起逛Kokurikulum day的个展。

天,chear leading超geng的~!!好厉害,好想进!!^^

只是我不喜欢他们一下课就不可以待在班上,那我宁愿每天做值日生好了~~囧

我们的科任老师有3个是discipline tchr咧。


然后我很明显地被盯上了。


刘海过长,头发染色。

摆脱好呗,才一点点罢了!

话说,我之前染回黑色死鬼够厉丑!太黑了啦!!TT


最废的事hor,选课外活动不是有kelab,sukan,uniform咩??

我的事kelab=cheer leading

sukan=chess(下棋is运动??)

uniform=guitar(要操步的tim)


真是炸到咯~


Anyway比预期想的好多了,至少不会一开始先孤单一个人。

因为我一直在笑,酱比较亲切,比较多人睬吧~


ok,我要去用功K书了+照顾身材。


坤成的大家我还是会默默想念你们的!大家一起加油~!


希望新校园可以每天如此顺利。^0^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