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你是我的阻碍

今天吃了两支我最爱的冰淇淋,可是心里还是好酸。:(

跳舞只能当作爱好兴趣,为什么不可以当作生命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知道自己不如别人,可是程度和喜欢是不一样的。

我哪里做不好要你百般挑剔?

你说讨厌我的脾气,我改了。
学术各方面我都自认自己做的不错。
PMR 7As',很差咩?
你不要忘记我还有得了5As'的统考钢琴小提琴芭蕾!

我实在很讨厌你,我以为可以一直高兴地度过这段日子,可是你每次无厘头的脾气马上又把我打回地域!
你可以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可是我不能。

我实在很讨厌很讨厌你ye!如果世上有个叫作地域通信的东西,我肯定会把你送去地域!

我很听话地转校,你不知道,我转校时因为想要腾出更多时间跳舞。
我很仰慕舞团的老师和哥哥姐姐们,我希望有一天能像他们一样。

我很听话的继续学音乐,你不知道,我只是为了完成你的心愿。
音乐太过没有自由,每天都要背着记那,强迫自己喜欢音乐才能奏好音乐。

没有上课的日子,我很勤劳地念书,你又知不知道?

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好累。
我的舞还跳不够,所以我才可以一直坚持下去。

我不会再麻木地听你那些无厘头的斥着...

I juz wanna D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