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私の運命

Haiz,开学了两天。

心情不失落,是超失落的!!


成绩惨不忍睹啊————TT


真的在A班立不到足了啊。。。


神哪——请告诉一瞬间变天才的方法。。。==


算了呗,下次再接再厉吧!

还有六月的假期呢!我把我的假期奉献给念书了!


But有三天要去槟城比赛,好想去但好懒去。。

正考虑当中。。。


跟顺音借减肥的书,还打算得空时做一下笔记哟。

跟年尾假期比起来,轻了大约两公斤。。。

我可没特地减诺,是压力到瘦的。

谢谢珏欣松的生日礼物哦,木偶娃娃~!


啊~很快就有小考了啊——历史。

第二册的单元一&二。

虽然这次历史蛮高分的,但那两课我不擅长啊。。。要开始读了。

因为接下来还有太多事情要做。。


拜拜,我去啃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