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岁月消逝

天哪~神哪~你为何如此残忍哪?? 您是否知道我光是upload这些照片已花了整整一个小时啊。。。== 咩嘿嘿,以下照片是我用新手机拍的,sony ericsson xperiax10,电脑upload到死鬼慢。。。 新年的假期(啊~多么悠久的时刻啊~),我到杨双府上打搅,偶然发现杨双的吉他是白色的!而我的是黑色的~ 令我想起3个字——非主流!!正好她穿白衣,我穿黑衣!多非!多主!多流啊!!(I am 非主流爱好者) 所以便计划好她来我的家一起拍照~耶~过后,我发现。。。我的拍照技术。。。是很彻底地烂。。。 == 我们两个真是小巫见大巫啊~ 傍晚老妈带我去拿新眼睛,兴奋ing~~
新的。
旧的。

本人觉得新的比较适合我~

前阵子,大家应该都懂柔佛大水灾吧??

本来是回不了的,但在除夕傍晚,妈妈终于决定回!家!乡!

冒险就冒险吧!!难得一家团聚的日子呀!!! 在当晚11:30赶到。。。但没有新年气氛哪。。。我们自家还好,其他住宅商店都在大扫除,整村死气沉沉。。

家里没菜了,妈妈又没有从吉隆坡买回来,结果我们绕了整个村。。。以下就是所拍下的场景了。。 招牌倒到乱

你看到公路下的河吗,连马路都被淹到,你能想象得到有多深吗。。。


残瓦断桓
连围墙都被打到外一边。。
最后,我们还是没有买到菜。只好享用没菜的晚餐咯。
Kippy~
Wikky~


咩嘿嘿,我家乡的烹煮法够传统吧~

吃饭后,我和表妹没事干,继续拍照。。。

由于我外婆家人多,做起事来快,所以水灾当天根本就不慌不忙,所以很快便打扫完了,所以我们就在那边闲来闲去拍照,所以我要讲的重点是——我们在他们眼中很欠打。


你眼力好的话,应该看到那个青色pagar倒了下来。如果看不到恕我直言你的眼力真差。





美咧?我发现我也挺geng的嘛~XD
放炮时间!!

这个三角炮够力大声。 初二时,我很厚脸皮地到表妹外婆家拜年。。。咩嘿嘿。。。
&then继续跟他们玩牌!!够力爽~不够后来因为某些原因被自家的狗咬了!!手痛心更痛呀!!

before

later
疤痕。。。
侄儿&玮倩(好会哄婴儿,好贤妻良母哦~)


现在希望柔佛灾民一切安好。。。


说说这个假期吧。。。挺忙的耶!!


拜六拜日不用讲啦,本来都是忙的。


星期一:回校活动+ballet


星期二:回校活动+与弦乐团团友唱K & shopping(本来要去跳舞的。。)


星期三:去图书馆找sej project 的资料+ballet+去yonex场练球


星期四:。。。不懂有没有去跳舞。。。


星期五:ballet+唱K


啊!好忙。。。


==


昨天老师说这几天假期她都会在,谁要来跳可以来。所以我便去了,老师一看到我挺惊讶的,嘿嘿~^^


没料到我会来跳吧。。


Denese第一个到,我到后,Mandy Sing Yiun Kah Yien也陆续到了。连饭盒也带来了。。。


没什么人来前,Ms Yap跟我聊了一会儿的天,about我的未来。


啊哈,我们每次讲的话题好像都是这个哦。XD


说我可能会转校,spm后也许会出国吧,到日本去完成YAMAHA还有ABRSM。


啊,好快。


在过两年我是否就要离开我最爱的芭蕾舞呢。


这种假设性的问题,我不想去想。


顾好现在就行了吧。


还有,老师竟然知道我爱看日本漫画?!



明天&星期五要去唱K,希望玩得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