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Surprise B'day~!

Yo~!咩嘿嘿驾到~!

好累,昨天1am睡,今天肚子痛到早醒,可怜的我呀。。。

昨天去neway,一进到去就被文彤用水洒了一脸。。。


“Happy Birthday!!”

。。。


呀!!我好久没有生日蛋糕了!谢谢文彤阿爸~!


但愚钝的我忘了许愿。。。


礼物!好可爱捏~! 文彤留的字条。谢谢你们的到来哟~! 好可惜紫珊没来。。。 文彤,文奇&洁茜 书奇~!
咩嘿嘿~!三文治!


讲到食物顺道一提,文彤绑了牙!!!

我还没惊讶完呢!! 好可怜诺,1 week什么都不能吃,only porridge。。。

呜,因为她们在准备我的生日,浪费了1个小时,所以大家拼命唱,都没什么拍到照呢。。。sad lo。。
Thx 4 de surprise & present ya!

文彤文奇书奇洁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