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我悲伤得想揍人呀!

上次有提到我跟文奇一起逛漫画店吧?

&then hor,我买了够力多的漫画。都是爱情的啦。。。

其中一本是《禁色**新东京廓恋醉梦》,虽然它那边写着是单行本,但其实之前已经有出版了两本,是它的续集来的。


然后我买的刚好是它的最后一本~

就是这本禁色啦。


————20XX年,东京新宿————


新政府为了达到净化国家的目的,设置了国营欢乐街。

在这里工作的男女,以公务员的身份被支付了高额薪水,同时为了防止泄露秘密,永远都不能到“外面”的世界——


这就是。。。花街·新吉原。 它的故事背景,erm我不是很明白咯,如果有人理解能力高可以向我解释我会很高兴的。


只知道那女主角是因为爸爸破产,公司倒闭,没有钱付给员工,所以便把女主角卖到那条街,金钱分给员工。害到她永远被关在里面。。。而且还当上了妓女。


这少女爱情故事真的很特别,所以我其实很喜欢,但是。。。但是!!!!


悲剧啊!!!悲剧!!!TT


女主角成功逃出来了,但害到帮忙她逃脱的好友死了,而且。。。而且!!


男主角最后逃不出来,也死了。。。女主角并不知道但每年在同一个时期,都会到他跟男主角约定的地方,带着他们的孩子,一直等候。。。


悲!

悲!

悲!


呜。。。臭兄崎游南。。。

我真的是悲到我从昨天看完那本漫画到现在还在想那个剧情啊——


改次你再画这种悲悲的故事但又很好看,我一定飞去日本将你砍到一lok一lok!


哦,对了,日本发生大地震。。。


希望你们能够努力地振作起来。。。


昨天与妈妈俩人去吃饭,太闷了所以拍下来,看起来好好吃哟。。。 耶,终于收到我第一份生日礼物了。。。 Frm Ms Wong的。 Arigatou gozaimas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