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Fr3nz 43va yA~! ^^

天哪~换了电话,连upload照片都花时间哪。。。只是upload这些照片,已经花了我一个小时。。。。 今天去dua space跳了4个小时,虽然中途有休息,但是真的快要累死了。。。 学的舞又难又累。。。前两个小时跳class work,后两个小时学她们比赛的舞,Mandy的第二支舞跳到我跟Zhi Yien这边黑青那边肿!!TT 不过很爽唷~Zhi Yien说可以顺便减肥,啊也是。。。aey。。。不对!!Zhi Yien你减什么肥哦?跟我同高但比我瘦7公斤咧! &Then老师把比赛的dvd借给我跟Zhi Yien,回到家吃了一个curry puff就继续研究我的Just Bach,呜呜呜。。。还不会跳呀。。。明天老师好像要看哪。。。研究后,我又流了一身汗。。。够力。。。 我会加油的!!明天继续跳4个小时的舞啊~ 昨天也是有得好跳,但我缺席了。。。我说我回校,其实还有一个原因 I 不敢讲,那就是。。。 我跟朋友去Mid-valley hang gai 啦~ 对于回校活动我很不热忱,每次都迟到,因为不好玩。。。比赛那些我才不想参加呢!!!!! okok,讲重点。 一进校门,便看到两个xx站在校门口不远处“招待”。。。 “同学,请上五楼!”旎婷&Joelle的台词。。

Joelle&旎婷(Joelle眼镜好酷哦~)


&then我很有良心地陪她们“招待”团员。。。


脚不自禁的走到看台,下面是篮球场,今天果然有来练习啊。。。


过后旎婷很sampat也跟着来,不知道为什么背对着我的他突然会望看台看,而且还是看着我,我连忙拉着旎婷走,却发现他的视线没有离开。哈,我不是她呀。。。


P/S:以上废话,请过目就忘!


过了一段够力显的活动,终于可以和她们一起去Mid-valley了~!去的人包括我,旎婷,Joelle,顺音,佳盈,Sakai Hui & Reika(日本人!!)。

旎婷&Joelle(头发好漂亮啊~Joelle的~卷过了哟~) 顺音(钢牙妹~刚绑牙的。。。) 谢谢顺音阿妈的载送! Then去厕所换衣~
过后去吃午餐,不懂做么我们突然兵分两路——Joelle,顺音,佳盈&我,Reika,旎婷,Sakai Hui。


最废的是她们在最东那里吃Western Food,我们在最西那里吃Vegetarian Food。。。


吃饱后,Joelle就拉着我&Sakai Hui去选礼物,因为那边有offer。。。==你们很炸到我咯,sakai hui4月生日,Joelle生日刚过,做么你们没有买给Joelle的??==


&then冲去Redbox呀~~!!好小哦,而且只有3支mike,还是neway值得。。。嗯嗯。

旎婷&Reika(很甜美的女孩儿哦!!超sweet,超girl!)
只有Reika看镜头。。。赞~!
Reika & Joelle
Sakai Hui & 顺音
Joelle & 佳盈
这个是顺音,Joelle,旎婷,佳盈&嘉慧(缺席者)送Sakai Hui的。。
这个是我送Sakai Hui的~

我和Sakai Hui很废咯,不懂该进哪间厕所。。。











旎婷你害羞什么呀??><
我们在里面多唱了半个小时,咩嘿嘿。。。


接着我们又突然走散了。。。==你们真的是冲动派呀。。。


幸好大家都安然无恙呀~

啊,下面那条是买给珏欣的礼物,其实我自己想要的,因为只剩一条。。。TT

算了,为了朋友的欢乐,我舍身割爱吧~
这个是Sakai Hui送我的化妆包~~附加怪怪的吊饰。。。不舍得用捏~
Joelle,嘉慧,佳盈,旎婷&顺音送我的钱包~好喜欢哟!


唱K期间我有点静,因为她们唱的英文歌我连听都没听过==

但Joelle一直live up我,谢咯!真的好爱好爱你~Muakz~

Reika还讲我声音好听,呵呵~^^


这花是我在家附近的公园看到的,很漂亮吧?花中有花。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像这花一样绽放。


Frenz 4eva 呀!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