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好久没update blog了~

啊哈~!好久没update部落格了。。。趁现在有一点时间就快点update啦。因为这应该是我考试前的最后一张post了~~~ 上kh时,做了一件衣服~!!其实我只是剪罢了,缝的就交给我朋友的妈妈~!RM10啊。。。 这件衣服超大件的。。。应该至少都有XXL吧。
Cheese~!
Ms Yap给的advice我抄在书桌上了~!


上个拜六我班第一批去考了,觉得她们考得还不错。希望她们可以得到理想的分数!!!明天又有一些去考。。。。加油哦!!!!
哎,上个星期才刚考完三国啊!!!
这本是紫珊替我买的。痛苦。。。大部分都是文言文。。。结果一个字也没有看下去。=.=
好喜欢这个马克杯啊!(Ms Yim的)

前几天读科学时,发现了个有点lame的实验,但却觉得有趣,哈哈。


你看,这些纸,是不是对尺没有反应?

经过我漂亮有光泽又迷人的头发的摩擦下。。。。(自恋当中)

吸起来了~!
梳子也行哦~

前天是紫珊的生日,为她准备蛋糕,礼物&卡片。她很感动~哈哈!
我也很开心她喜欢那个photoshop的东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