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假期闲事~

Muahaha~!本小姐的芭蕾soft shoe总于缝好了~!花了我1小时++!! 外表还可以见人啦,但是请看内部。。。。。。
哦买嘎的!有人这样来缝的吗!?!?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逊了。。。不过还好另一只鞋没有酱惨。。。
还浪费了那么多线。。。。。。TT


最后老师check了我的鞋,说位置不对,缝过!!!


天。。。

拜一,wendy&其妹叫我陪她们去走IOI,天!!!我真的已经2 months没去百货公司了。。。最后一次去就是考完第二次统一大考那一天。。。


结果哥也跟去了。。。


去看The Last Air Benders(不会spell),很多人讲不好看,但我觉得不错咧。

只是缺少climax。。。

不过相信还有下集~


在popular时突然有位某某撞我(蛮大力的),想瞪回去,才发现是lobak~!


现在的小孩好幸福。。。
发现芭蕾的芭比娃娃!!!!!(最近很注意有关芭蕾的任何事物)

你敢这样走出街算我服了你。。。
短短3小时内,花了RM80++,呜。。。。。

不过没关系,因为有了个超大的收获


买到薄樱鬼啦!!!!

好开心啊!!!虽然知道这anime有着sad的ending,但是有帅哥啊~啊!

SAITO HAJIME SAMA!!!!!!!!!!!!!!!!!!!!!!!!!!!!!!!!!!!!!! 吾家小狗剃毛了!!!(好丑。。。=.=)

连脂肪肥肉都跑出来了。老妈说:“林家的身材是酱的啦。”

汗。。


校外芭蕾考试———Intermediate Foundation要到了啦!!有的人下个星期就考了,所以老师拼命给extra class,不过可以选择性出席的啦。

所以这个假期,我几乎每天都有跳舞。。。(肌肉好痛。。。)


不过为了考取好成绩,我拼了!!!而且可以减肥咧~最近很讨厌自己一个人跳绳,因为很闷嘛。。。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