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喝喜酒去咯~

昨天,还没到8am就被妈妈叫醒回家乡喝喜酒啦~!好睏。。。坐了3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 首先发现我们到了的是舅妈,她跟其他人讲,他们都不信。。。真是被炸到。。。。。。 和表弟妹一起看蜡笔小新~ 过后便去看阿嫲。 发现了叔叔的小儿子! 瞪瞪~~~!!!可不可爱???他看见我便很excited,拼命跑来跑去,好像要跟我玩捉迷藏似的。(只有1岁多,还不会讲话。。。) 他看见我&表妹的手机时,更excited...好奇咩!!

手机被他抢到手了。。。
如果这是玩具,我会考虑送给你。。。


肚子饿死了,终于到1:30pm可以去那间餐厅啦!!

YumYum,这个零食很好吃,结果我们这一座人总共吃了6盘。每一盘换人去拿,厚脸皮咧~XD


Food: 1)第一样菜是拼盘,不过忘了拍照,不好意思,嘿嘿。。


2)鱼翅~好好喝捏~!也忘了拍,只好拍自己的碗,哈哈。

3)柠檬鸡肉~
4)清蒸鱼~!
5)厄。。。这个不懂是什么肉来的。。没什么人吃,因为好硬。。。
6)斋的东东吧。我只吃金针菇和香菇,菇类的supporter!!!!
7)虾,我好懒得拨壳所以没吃。只吃zap XD
8)饭后甜点!好特别哦,竟然是冰淇淋~!不过咧,没有brand的。。。=.=
一些照片
舅妈。。。
外婆
你拍我?我再拍回你啦!

白痴表弟郑志安。。。
这个墙壁和气球的颜色配搭法我好喜欢喏!~
玮倩表妹(是个靓女哦)

饮胜~~~!!!
新郎&新娘向外婆敬一杯

向舅妈&舅舅敬一杯!
向阿姨们敬一杯
向我妈妈敬一杯XD



外婆&姨丈


全体饮胜!!
酒+100plus=ribena XD
me&玮倩eat ice-cream


haiz...happy moments过得很快,4:30便启程回家咯。。。(不舍啊)


大塞车,坐了4小时的车才到,屁股真的麻了。。。


夕阳on the sky...(到底是in还是on还是at)
Kippy独自在家12hours++了,看见我们回来,兴奋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